summary

这是我用新笔电打出来的第一篇文章……

想更新很久了,只是之前电脑坏了,没有电脑,所以就暂时搁置一旁,是时候了。只是我想打一篇很长的文章,打字速度又不是很快,或许得分几天来打。lol

首先,真的很感谢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们。真的真的很感激,感激你们给了我个难忘的十九岁生日!<3 发现我真的是一年比一年笨了,今年简直是笨到彻底无话可说,哈哈……蛋糕那一part,或许因为过于专注于plot graph,所以当他们捧着蛋糕在客厅灯我时我还真是惊讶得不知所措。至于卡片呢,之前完全没有发现过它的存在。还有感大家的belanja和所有朋友们给予的祝福。当然,也很感激特地打电话和通过短信祝福我的朋友,非常感谢!:D

Really thanks so much for the cake, card, call, message, dinner, photo session and all the well-planned surprises. I never expect that much, that's why I'm more touching. It is definitely one of the most memorable birthday ever. :D Thank you all so much!<3

Group photo of the day. So many people in this photo. hee.
Girls group photo. Thank you all so much! especially wenwen and vianvian<3
Special guest 1: chin liang :D
Special guest 2: didi engsheng! Thanks for the snowflake too. :P
Surprising guest: daisheng aka shengdi! Sorry for mistaken you as waiter. But you are really good at lying. :P Btw, really touching and thank you so much for coming! :D
With my 3 days younger brother-shiangyi! Haha. XD
 一开始,当他们起哄搭肩时,说实话,我是有点吓到。但过后想想没什么,就是弟弟罢了,就很爽快地搭了。其实就或许是因为我没有兄弟姐妹的关系,和他们这群男子相处久了,真的就是把他们当成了我的brothers的关系吧!我真心觉得这是一个很难得的关系,就只是像brothers and sisters这样互相照顾扶持的关系,不管多好,都nothing more than that。就真的是把他们当成哥哥弟弟般。对他们,也不用太顾及礼仪和礼貌。开心就不计形象的大笑,不爽他们就直接shoot。从一开始很排斥‘猛姐’这个称呼,到现在已经很习惯了。这一切真的都很难得,谢谢你们。但愿我们这一家人的关系能够永远好下去!:D

原来大家也有不爽的时候,说了出来,就好多啦!也感谢和我有共鸣的人。有时还真的觉得我看人的眼光不错。哈哈……如果一直以来就没什么好印象的人,就真的是……所以真的很庆幸我的好友真的全部都很好!谢谢你们!<3 :D

Joong Ki 有新戏要出了,期待Nice Guy!Just wanna see my handsome and cute guy! hee.XD 希望不负我所望。顺便看一下kwang soo啦!:P

Xia又出新歌了。不知为什么,总觉得他的歌声总是能唱进我的心里。真的是被他的歌声融化了!>< 既然来不及成为五个人的东方神起的Cassiopeia,或许我就成为Xia一人的supporter吧!hee. XD 期待他更多的佳作!;D


回到家到现在,碰都没碰到我的书本。虽然有一千个不愿意,明天真的得开始读那physio & microbio了!Fighting! 就为了打完,所以到这时候才睡。lol。 Good night everybody! ;D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pe to read more! pls write more:D haha. and introduce me nice song n tell me abut your life:D love!

shu xian
carmen ong said…
actually i wanna write longer but lazy.lol.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