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012


七月,这样悄悄来临了。真的很不舍得回去,我还想继续待在这里,真的很想。但是,再怎么不舍得也得回去。这看似有点长但实际上一眨眼就过去的假期就这么结束了。我好像并没有很充分的利用这一次的假期,但至少我在这段期间的生活是开心,舒服的。告诉自己,回去了,就要加油了,但还是纵容自己有些娱乐活动。心想,至少我要看完我最想看的Rooftop Prince,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把Percy Jackson series的所有故事书读完,但我还真的是不舍得把整整一百多块花在故事书上啊!还有,最起码每星期一次的Running Man。看回以前的Running Man,才慢慢认识Jong Ki,而且越来越喜欢这位可爱的积极仲基了!XP 真可惜他不能出演后来的Running Man了……希望他有天能归队!;D

这个假期,尤其六月,还蛮常和朋友们出去的,也终于见到了一些还很想见却也很久没有见的朋友们!谢谢你们都抽空赏脸赴约,真的很高兴能见到你们!希望很快又能再见到你们!;D

Grace and Yao's Birthday Celebration @ksl

Besties! <3 @cs neway

Meet with my pretty and sweet girls! ;D @ksl

很不舍得回去呀……但还是要加油!加油!;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