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Running Man

ok.此刻的我是带着既激动又high的心情打着文章的。原因很简单,这集的running man实在是太好看了!不好意思一直spam twitter和打扰我的housemates,所以只好来这里‘宣泄’一下很激动,又很想一直讲的情绪(努力压抑着…),希望打完这篇后我的心情可以得到平复。哈哈哈……如果你对running man一点兴趣也没有,从这里开始你就别读下去了。XP


我认为这一集是我从2011年开始看到现在看过最好看的一集!之前我认为投票和第二代最强者那两集最好看了,但这一集更好看!所以,Olympic special officially 成为了我最喜欢的一集。XD 这是我有史以来看running man追击战看得最激动,而且是笑最多的一次!真的是从头high到尾,足足有一个小时半!Daebak! ;D  
Jongkook教育,因最高而被当成跳板的长颈鹿kwangsoo,背叛者Haha,终于成为队长的王鼻子大哥sukjin,带泳帽的jaesuk,最终生存者周一情侣gary&jihyo;动作敏捷的eunhyuk,傻傻的leejoon,很强的nickhun和yonghwa,没什么表现到的eunjung,很照顾刘海的doojoon还有不是很有印象的siwon ——这一些元素都令到这一集的running man很精彩!leejoon看到jongkook的反应实在是够epic咯!XD


好了。情绪较平静些了,就到此结束吧,‘打’出来真的好多了。XD
但今天的我很不productive的说咯…没读到书,也没做到report。LOL。但今天的我至少是开心的。hee! 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