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完結篇

大二正式結束了!粗卡嘿!:D 說真的,這次查成績的心情沒前幾次那麼的緊張,那麼的忐忑不安。並不是特別有信心,就…莫名的淡定。哈。不管如何,又跨過了一座高山,接下來還得征服更多更高的山。還有兩年,就熬一熬,會過去的,要有信心,要加油啊!

卑微地用僅有的紙張勉強當作盾牌,就只想著請別管我,就饒了我吧的意思,但有些人竟能無情的當著你的面把那紙撕碎,然後就一刀狠狠刺過來。

本想要放playlist的,但竟找不到我最想放的歌(?!),索性不放。真是執著女啊。

七月,會是一個好的月份嗎?

Comments

部落格換了界面哦!哈哈,不錯!乾淨利落。
carmen ong said…
還是你的比較乾淨利落也!哈哈。常更新唄!XD
哈哈! 現在得空了應該會常更新吧!不過最近生活無聊,沒什麼分享呐!
carmen ong said…
一樣一樣。哈哈。沒去打工?
今天突然有點想去工作的想法,可能明天回去問問看吧!你呢?
carmen ong said…
是應該要去的,要湊錢看演唱會嘛。但是過後要去attachment,很像又沒有什麼時間了……
反正考試的時候也被折騰了一個月,那樣我們就放縱一個月吧!不然開學了肯定懷念!
carmen ong said…
算了,現在演唱會都不知道有沒有就先盡情滴休息唄!哈哈。假期快樂同學!XD
我的少時也不知道幾時才會來呢!假期快樂,結束大二真的很快樂!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armen ong said…
放心,東神來過了少時應該也快來了。:D 畢業會更加快樂咧!:P
畢業後有快樂也有不快樂啊!哈哈,下個學期我要嘗試enjoy我們的課一下~
carmen ong said…
也對。但對我來說讀書期間只有和朋友一起玩的時光是比較快樂的,有感要真心enjoy上課背書的時光是很難滴。哈哈。
混著混著就過去了啦~嗯,開始想念大學的朋友了!哈哈
carmen ong said…
很快就會看到他們了,很快就會開學了。哈哈
也是啦,說快不快,還有一個月的時間罷了!
carmen ong said…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哈哈。咱們開學見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