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瑣事

假期或許太得空了(?),每天睡前都有點想寫些東西才睡,不想寫在twitter,就來這邊唄!或許這段期間會更新得比較頻密,雖然沒什麼重要的事,應該都是生活瑣事,哈。

聽說JYJ有可能九月要來開唱,說真的聽到那消息的時候心情真的是很緊張興奮啊!是很誇張的說,但也很開心的說。哈哈。希望消息是真的,他們能來,我也能去。有人可以贊助我票錢嗎??我想我是瘋了。

最近看了三角形,完全感受到了金在在的各種魅力。現在想想,他還真是很有才華魅力的一位,值得被喜歡。之前還說他是五位裡面我唯一找不到原因喜歡的一位,不好意思啊金老闆,純屬小女愚昧。Oppa,zzang! :D
看著的同時也看了on call 2,洋蔥這角色還真有趣。還在慢慢看中……
也看了roommate,不錯不錯。至今康金剛戰士那段,最高!Some,喜歡。:D
接下來,doctor stranger。前面三個都這裡看一點,那裡看一點,這個,等看完那三個才看唄!

說真的看到你的名字出現還真是感到欣慰啊。但小姐,欣慰有何用呢?

寫部落格寫的文章一定要有價值,有影響力?抱歉啊,小女文采不佳,就只不過是想記錄些生活瑣事罷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