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好

Jiang~終於完成我滴industrial attachment了!話說每天來回還真是累,比上課累很多。果真老了,體力已大不如前了。頓時又覺得讀書比較好。但每次都是這樣,讀書時覺得做工應該比較好;但做工時又會覺得還是讀書好。真是矛盾。在那小小店屋待的這段期間,發現我果真不喜歡practical。叫我一整天對著電腦我沒問題,但一整天都對著那些小小器材每天compound drugs,我或許會瘋掉。哈哈。其實還算是不錯的體驗,東西是有學到一點點,那裡的人也都還蠻好的,除了兩個。哈哈。總之,搞定了就幸福啦!:D
離JYJ回歸也不遠了…29/7!雖然我覺得回歸專輯照照還好罷了,但mv teaser還是很帥氣的說。期待!尤其喜歡老樸那耍狠的眼神,秒殺!秀的歌聲,還有金在在那性感舞蹈,我要看現場版本!所以就來開演唱會唄!哈哈。
突然也想看Dracula musical秀的演出。





看到上面那張時就聯想到這張他倆最新專輯Tense的專輯照---格子+正裝 :D

最近兩位推行了一系列珍的photobook,真的是有史以來他們拍過最帥的photobook(?)還想說若是我兩年後真的有機會去韓國,又還是那麼喜歡他們,還真想親自把那photobook和Spellbound專輯帶回家。我想我是瘋了。但若還是那麼喜歡,應該也會瘋得很幸福吧?真是無藥可救了我。
她問我為什麼放著一堆當紅的帥弟弟哥哥不喜歡,反而喜歡着以過了全盛時代的這五位。說來話長,但簡單的說,此乃注定也。哈哈。問我是否能在他們當兵期間沒歌每新聞時依然這麼喜歡他們。這我不敢保證,但可以說的是至今仍沒出現對我來說如此有震撼力的歌手。

---幸福可以有很多定義,也可以完全沒有定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