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4

回來了三個星期,還真的是沒做到什麼東西的說。真的是放假,休息得徹底。看戲,看球賽。自認並不是足球發燒友,對球員的了解也淺淺淺罷了。但這星期還是早早四點就爬起來追看最後幾場我認為精彩的球賽。就…享受那緊張的氣氛。回想起四年前在cafe裡看阿根廷那場比賽時,大家在某隊要進球時一起喊goal的氣氛,簡直絕妙!要不是現在的比賽都在凌晨才開始,還真想去多人的地方看,感染感染一下氣氛。決賽,阿根廷對決德國,雖說是支持阿根廷,但不得不承認德國的攻守都很強。7:1,還一度讓我以為有些進球只是重播畫面罷了。但願決賽是場精彩的對決!別九十分鐘和加時都拿雞蛋啊,讓姐姐我早點睡吧!

昨晚竟夢到了JYJ comeback。他們真的是要在這個七月尾comeback沒錯,我也真的是很期待沒錯,但在夢裡,他們的comeback曲還真的是有夠‘震撼’的說。Comeback曲,俊秀代表芒果,金在在代表榴蓮,老樸代表香蕉還不夠,還要扯入一粒大西瓜,簡直叫我當場傻眼。曲風也有點莫名的說,但因為這三位都是我的摯愛,所以當場還是很開心地拍手叫好。我看我是被愛沖昏了頭。哈哈。話說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夢到他們了,五位一起,個別,3:2,從飯到他們的manager到摯友關係全都夢過。說真的還真是不錯,在夢中他們是如此的靠近,而且還可以和他們對話,甚至還很有幸地動到了阿昌的頭髮。:D 今天再讓我夢到他們唄!哈哈

這或許有些過時了,但最近才看了【初戀這件小事】。看完後,只想到要用兩個字來形容阿亮學長——欠打。明明人家女子都那麼主動了,竟然還這樣?不對,明明喜歡人家,男子就應該要勇敢先主動才對。算了,這種情況和結局應該多數只會出現在戲中。不然,怎麼會有戲的誕生吶?哈哈

自從你上degree後,和你聊就覺得自己……真是很無知。一年前如此,一年後依然有此感受。囧。看到術語,就讓我想馬上就cut掉對話的說;想繼續聊時又突然不回复了,真是夠力欠打的說。若是真有機會見面還真是…不敢想像。

一直講別人欠打,或許我自己才是最欠打的那個。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