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我成为了微博用户!=D
或许我是我学校的第一个微博用户耶!XD
希望以后有更多人使用微博。
在微博上成为了很多明星的follower。
或许微博的功用就是让粉丝们能更了解他们的偶像,
也提供明星们与粉丝的交流平台吧!
会加入微博行列,
纯粹是因为无聊,好奇。==
感觉好像能更贴近明星,
但我知道那只是虚幻世界罢了。=)
但最可惜的是杰伦没微博……
没关系,那就关注他身边的好友吧!
或许某天他也会留言。
想太多……==
依我这两天的观察,
亚纶,玮柏,大东和俊杰算是微博常客吧!
微博的次数还蛮频密的。
若是他们的粉丝,加入微博是最适合的了,
因为随时都能知道他们的最新动态。
而我呢,是不会沉溺微博的!=D

Comments

Zhi Yu said…
我来泼你冷水了...我在你之前就有微博了...只是目前粉丝依然比你少... XD 我也关注了不少明星哦 XD
carmen ong said…
贤:好!
妤:是啦…我知道了!因为之前不知道嘛…ps啦。XD
惜敏也很早!D:
pink monster said…

你怎么没放照片
simin=) said…
hahaha...i am d earliest!xD
carmen ong said…
懒惰放…==
其实我还正在探索blogs里的东东。==
carmen ong said…
simin:是咯!D:
但没关系,至少有人一起玩微博!=D
simin=) said…
haha..i ply tat time all guan zhu d is badminton d o artists..nw finally gt frens..hahaxD
carmen ong said…
haha!gd gd!
hey.ask u a.hw u noe gt ppl rpy your comment huh?mz check oftenly or somewhere cn c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