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過程不再重要,結果才是重點;不是垂釣者,就是一遇到餌就上鉤的魚。或許這才是真理?或許到了一個年齡,我就會改變這樣的想法。但現在,我不想。可不可以讓我相信我所相信的?看似很難。同樣的事,有着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情和表現。這就是不同的地方,也是讓我能得到最真實答案的地方。

最後一個考試,通常都是最沒有心讀的。現在的我最想做的事就是看我想看的戲,吃我想吃的食物,還有最重要的是,和她面聊。有時還真是蠻佩服自己,既然開始時是這樣,就這樣繼續下去吧…自己選的?

如果時間倒流,角色對調,結局會是怎樣?

Comments

monkeytheng said…
想着考试过后能做的一切事,把它变成motivation :) fighting!!
carmen ong said…
謝謝!還有final要考。還要等很久。>< 你也是要加油啊!:D
monkeytheng said…
final加油!考完好好休息!享受生活: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