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To Catch TVXQ!

三月十六日——瘋狂的一天


5.45am起床,6.30am出發去金河廣場。到達時,說真的,早上的金河廣場就像是間被廢棄已久的廣場,有點恐怖的說…七點拿到號碼牌時,已經有100個人在我們前面了…


現場的情況與我們想像中的好很多。大家都很守次序,乖乖排隊,並沒有那種人擠人,插隊亂衝的現象。只要慢慢前進就可以了。八點時我和湘琪繞著三樓走一圈,近3/5的三樓主要走道已經聚滿了仙後們。:)
*蠻多人穿紅色的,只是我拍不到紅海…據報導說,出席人數有將近1500人。間中,有兩位外國人經過時,還問工作人員這裡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工作人員說人群們都是要買票是,其中一位外國人就說:‘Oh...Concert~' XD
還好,這裡不是泰國,不然我們可能會被誤認為紅衫軍。也還好神起的官方顏色是紅色,不是黃色,不然我們可能會被誤認為淨選盟。超過三個人以上的集會乃非法集會也。XD


9am,JPM的工作人員陸續抵達。仙后們穿紅色;工作人員穿黃色;義工穿青色,形成了紅綠燈現象。XD 
Banner開始圍著走道擺着,越來越有mood了!:D


11am,漫長的等待…終於等到了開票時間啦!從三樓到六樓的售票處,足足排隊等了一個多小時。每前進一區,我們就尖叫一次,因為越來越靠近目標啦!近12.15pm,終於,到了最關鍵的時刻了!


終於買到了!!!!當下的心情真的是超興奮的!把白花花的鈔票雙手奉上,然後拿著票的那種感覺真的是:YES! 終於買到了!;D 但興奮的心情很快就轉換成了緊張的心情。因為朋友原本要刷debit card 來買門票,但沒想到有限額,還好最後東湊西湊後夠現鈔買門票。真的是為她們捏了一把冷汗……

初步估計會是在第五排中間吧…希望位子不會太差!;D
我們終於買到票了!;D
So sad...我不小心擋住了changmin... :(
意外地找到了互聯網流傳的照片!當時我們還在想有沒有記者拍照,或許明天就上報了。XD
為了彌補剛才不小心擋住changmin的遺憾,這次站在他旁邊,再補一張!


買完票後,去Time Square吃Sakae Sushi,順便用掉在food fair拿到的餐券與免費會員卡券。吃了Tutti Fruiti 和 Sweet Hut 後,儘管我們倆人都已經筋疲力盡了,但還是決定去看The Last Exorcism 2嚇嚇自己,或許會精神一點。但這真的是個大錯特錯的選擇,因為,這部戲真的是,很不好看!真的不懂它要表達什麼,或許是沒有看過part 1的關係?說是恐怖片又不怎麼恐怖,蠻悶的。看到有很多觀眾都睡著了…算了,總之就是三個字——不好看。白白花了十三令吉。

總結:今天一整天的情緒次序就是——緊張,興奮,擔心,疲憊,悶,不滿,無奈。
總之,能買到票就是最好了呀,希望位子不會太壞!;D

話說,真的是很不喜歡一直把粗口掛在嘴邊的男生。一直罵粗話才能正確地表達你的情緒,代表着你比較cool咩?真的是很不喜歡,尤其和女生說話的時候也是這樣。拜託,這個世界上有如此多美麗的詞彙,就非得要用低俗的詞彙嗎?你跟別人說就算了,不要對我說,我真是的很討厭聽到。
愛,不能以時間與順序來衡量。不從一而終?算了,有人會懂我嗎?沒有也沒辦法。總不能因為大家覺得應該這樣,我就不可以照著我的心意走吧。花心就花心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