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for Courage

明天就要回去了…就算在不願意,還是得面對現實

今天去了第四次複診,結果和想像中的情形一樣。每次,都說慢慢來。或許真的是為我好,但說真的我已經超級無敵沒耐性了。這期間哭也哭過,怨也怨過。情緒不好着。沒有改善也就罷,或許真的在改善着?但看起來就是比以前差。從外至內都傷。要不要繼續相信?我說再一個月,就一個月。重傷。多傷?只有自己明白。

然後又去剪頭髮。本說不剪。或許應該堅持不剪的。傷上加傷。

總是想起去年上半年真的是很開心,下半年就不順心。今年一開始就那麼傷,下半年可以幸福點嗎?或許上天要我找回失去的勇氣而給了我這些考驗?那我想說,可以適可而止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