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四月,是好坏参半的一个月。先是经历了quiz考到像final般packed而stress的月头,过后便是尽情享乐的月尾。照片告诉你一切。


 
 
 
 
 
 
 

最近比较常把照片放在面书,因为突然觉得有时看回去那些照片时真的有很多回忆。最近也看了Kill Me, Heal Me。这已被我列为第五部最喜欢的电视剧。里面的对白太感动了,演员们的演技也太好了,编剧也太厉害了。
有些话,就算说得出口,如果感觉不在,那说和不说究竟有没有差,重不重要?所以,一个两个都别来扰乱我心思了,最后还不是只留给我自己一人收拾。你还这么以为?虽然我也希望如此。殊不知你的以为让我烦心了多久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