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会是怎样呢?

自己给自己放了一星期的假,时间过得很快的一个假期。

PBL终于结束了。虽然一开始有着all alone的感觉,但相处一段时间后再加上每次互相cover老师的一连串轰炸后,感觉变融洽多了。因为PBL,接触到了平时在班上没什么机会接触的同学。真心觉得我有着很厉害,如神一般的组员哈哈。很有leadership的,很helpful的,很steady的,encyclopedia,超细心和讲话有点cute的组员们。而我就是扮演很blur的那个哈哈。谢谢他们的包容,是很好的人类们。:)

见了一些朋友。一些人,不管多久不见,亲切感依旧。话题换了,想法也变成熟了。每个人都给了不同的意见,却也没有一个人可以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你要不要帮我?哈哈。
 
对你, 虽然嘴上说着随便你怎样,但心里,难免有些介意。虽然问心无愧就可以理直气壮是我的原则,但……你真有必要这样吗?一点也不觉得自己或许有点过分吗?算了,就不出恶言了。有想先低头的想法,但重点只因为appreciate我们之间的友情,觉得没有必要这样,虽然感觉你应该是don't care at all 吧。而且这次过后,类似的事件绝对会再重演,毕竟你的borderline我一点也不了解,而且我很像有着容易让你不爽的本事。我承认我性格也没有多好。想想,我以前也太白目了吧。那种想法,原来也不只是我们多心这样认为哈哈。所以,结果会怎样呢?要自己用理智成熟的方式解决,但如果你要幼稚我也没有办法啦。

你呢……既然打招呼会要了你的命,那就留着你的命别打了吧!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