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

最近状态很不好。

有点迷茫,觉得这一些到底是为了什么?最初的aim到底又是什么?每天不断的被你质疑质问得精神变得紧绷了,这样长久下去会不会崩溃?我的抗压能力说真的原本就不是很好,而且有时也会觉得自己总是给自己添加无谓的压力,这样下去会不会有panic disorder?内心真是脆弱啊你。除了一直要自己看轻relax尽力就好,stress的根源是你就不要理无聊的你就好,但是天天打扰我真的是够了,精神变得有够敏感。除了一直自我鼓励也不懂还能做些什么……但还是觉得很无力,有点helpless,毕竟我的positive vibes也被你磨得七七八八了。

要怎样充电?可能我也需要去读些书运动去。

MAYBE I NEED A BREAK

Comments

Unknown said…
COme to me! Read books and exercise hahah. I have got some positive boo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