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在自我怀疑中更看清了自己多一点

听完了那一番话,只有一个关键词留在我脑海里

 

关心

 

这让我思考一个问题,我到底适合这样性质的工作吗?想来想去,得出来的结论,或许是我只在乎我自己吧?很难记得details很少会主动关心或联系人,是惰性不够用心还是事实就是根本就没想把心思花在developing relationship with others.很冷血的说法。比起交际我更enjoy me time吧。但以这样的性格好像有点难在这社会好好生存下去。与其和人interact,或许我更适合paperwork那种不需要太多与人交际的工作吧。但我这工作就是以人交际为根本,这或许也成为了为什么我不能很肯定地说我一辈子都会做同一份工?控制欲competitive精神neat & tidy,不是我的core也得努力把它演得像我的core。你会因为这个社会一堆不同的标准而被推着要set一堆target。原来目标是简单无忧开心,是最难达到的。以现在的情况,是想放弃又无止境的心累?不,就算心累还是得继续逞一逞,因为其实这里面也有我想守护的东西和pride,只是不够motivation罢了。就好像觉得只有自己在努力而以,而可笑的是目前为止的努力只能感动了你自己,现实看的都只是成绩。还有,其实我真的很不吃激将法这一招。是遇弱则强,遇强则弱吧,which is not a good thing at all.

以前若是听了这些话遇到这样的事一定会想跟周遭的人抱怨一番,但这次出奇的平静,也没想和谁说,或许也不知要如何说,就只是静静的思考着。是好是坏?

人就在自我怀疑中更看清了自己多一点。 

关心是很mutual的,你没给多少的话,还能奢望什么呢?

说完,还请你继续为自己加油。请,加油,你可以的。虽然我也不知道若是我让这个可以变成了真的可以那是否是我真的想要达到的?你是想守着原本的想法还是守着pride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