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记得以前刚刚有面书时,几乎每天都会写一个status。写到最后连朋友都问:‘你很喜欢写status hor?’ 其实当时也不是喜欢,而是觉得有点感触,每天都有不同的心情,或是难以宣泄的情绪,就随手写写。现在,写status,次数减少了,或许一个月才写两三个,不知是因为懒惰,但我想更多时候是因为收久了,所以开始习惯了这种模式,当你想说时,已经不知该如何表达了。这样下去,会发生什么事吗?咱们就拭目以待呗!但放心,我还是会很努力地保持我那positive thinking,努力……

放假的这一段期间,令我发现了一些事,也不得不承认其实我有蛮多连我自己也不喜欢的弱点,而且是近期才开始有的。不应该是这样的。如果人类都能像奈特一样,可以选择你所喜欢的设定后再启动,而且精准无误的操作,那应该会很棒,但也有点可怕吧!纠正,强化,一点一点改进,应该比较实际吧!我想有那种动力和毅力!

沉浸在虚拟世界里,或许好处就是你能暂时忘却现实中的烦恼,逃避一些你想逃避的事,就仅仅享受着你看的戏或节目带给你的快乐。累的时候,特别不想说话。我不想假期这么快就结束……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