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k

很久沒有update了。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形容此刻的心情,就真的很想,'TSK'罷了。有一份報告加assignment等著我去完成,但我真的很沒有心情。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答不上來。有些事情,明明知道答案了,卻還是想問一問。算了吧,這一切都只是回憶,如果別人都不在意,為何還要去在意呢?現在的我,說實在的,有時真的開始不想這麼care了,因為有時care到最後,你會發現別人只會把你的好當成是理所當然的,久而久之也毫不在意你所付出的一切。有時還真是很難辨別到底你在別人心中有著這麼樣的位置。所以呢,什麼都不想最好。有些好,只能保留給某些人。

有是我在想,為什麼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到那麼無趣?其實,我真的很想出去唱歌,但到最後都會對自己說,算了吧…當我在那邊很high,發瘋,喜歡作弄人的時候,或許有些人不是很能接受,但應該要慶幸,因為那時的我才算正常。如果我靜靜不出聲,那才代表我有問題。當你很氣時,卻沒有想罵人的衝動,那剩下的就會是想哭的感覺。算了,跟自己對話吧。有時,還真是不懂要怎麼回答問題……
明天就要回去了,希望心情會好些。:)

Get out, goodby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