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今天一早,突然有一個很強烈(強烈,適合嗎?)的想法:我要寫日記!
但翻了翻書櫥和箱子,竟然找不到任何一本適合當日記的筆記本。CHEH

現在,不管在哪裡都不是很有隱私權了,包括這裡。有時,想表達一些東西,卻沒有一個完全安全的管道讓我發洩,或許寫日記是種選擇?雖然也會有被別人偷看的可能性,但至少不會這樣naked,可以把所有感受,想法,人物,描寫得清清楚楚,不用像在社交網站上需要用影射手法來寫。就從明年開始寫吧!雖然說現在是很有熱忱要寫日記,但不知到那時候我還會用這種想法和毅力嗎?LOL

突然發現最近的行為好像有點anti social。哈哈。當他講起:‘你很久沒有下來很我們一起吃晚餐了hor?’我才想起好像是真的有點久咯。哈哈。每天一有空檔自己便脫離大隊跑到電腦室看戲,午餐不去,晚餐也不去,就連大家都玩到很盡興的中秋晚會我也不去……說真的,除了跟我比較熟和我想認識的人有交際之外,其他的人和事如果沒有必要,最近的我還真的是有點懶得去理……LOL

有時真的是很想把沖涼房的所有水管都拆掉——導致我精神衰落的罪魁禍首。=.=

Oh.中秋節快樂。:)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