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啦~

好像很久沒更新了。雖然已經放假近一星期了,但因為懶惰,再加上想追戲,所以就把部落格先擱置再一旁,等到今天網速實在非常不允許我看戲了,才來這邊更新更新。

好不容易結束了那痛苦的考試生涯,看到有些同學說不敢相信考試就這樣結束了,但我的心情卻是——OH YES!結束了!終於結束了!我重獲自由了!XD  一考完試後,直接飛到Pavillion唱歌慶祝。但或許是因為在考試期間操勞過度,所以在慶祝時老實說還蠻累的。但心裡依然是興奮的,畢竟這是我等待已久的日子!;D  隔天就到One Utama,此行還蠻有收穫的。星期一就回JB了。說真的,還蠻趕的。考試時是mental的累,考完試後呢,則是physical的累。tsk tsk tsk. 這個sem就已經這樣了,下個sem應該就是直接殘掉了,我想或許到year 3,我應該會是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吧。哈哈。XD

覺得最近一直都有不錯的戲可以看,就如前不久才做完的 세상 어디에도 없는 착한 남자


第一次因為要看人才看戲,第一次追戲追得那麼緊,第一次看戲看得如此沒頭緒。或許是我笨,又有可能說是編劇厲害,寫得有點跳tone,讓你有點難猜到劇情會如何發展下去。想知道,就請自己看下去吧。不能問我好不好看,因為我已經因為Joong Ki而bias了。但我還是覺得好看的。還好,結局是我滿意的。不然的話,Ma Roo 的一生就未免太慘了吧……一輩子,都沒為了自己活過,小時為了妹妹,認識Jae Hee後就為了她而活,過後則是Eun Gi…希望一切都能從來,是這樣祈求著的……


看完 착한 남자,就到보고싶다。老實說,一開始想看這部戲還真是因為Yeo Jin Goo,真心被他在月亮太陽裡的深情給打動了。他還蠻慘的,為什麼在每一部戲裡,從一枝梅到月亮太陽到現在的這部,他都得目睹悲劇發生,卻無法保護身邊所愛的人,獨自承受著所以傷痛?!他現在的角色都是扮演主角小時候,希望以後能有他真正成為主角的戲,他的演技實在是太棒了!這部戲,雖然只看了六集,但還真的是很好看啊!這部戲的OST也很棒。真心希望Yoochun或是JYJ可以唱其中一首OST。是這樣期待著的…老實說,比起演戲的yoochun,我還是比較喜歡他是東方神起成員的這個角色。JYJ也不錯啦。如果所有不好的事都可以這樣‘唰’的一聲就忘得一干二淨了,那該有多好……

這部應該得等到明年一月才能看完。看完這部後,緊接這要看的是Flower Boy Next Door,因為有Yoon Si Yoon啊!Hee…現在要看的是這部——성균관 스캔들。最主要的原因呢,還是因為想看Joong Ki,但也可以看看Yoochun啊!他的出道作耶。不錯不錯。XD

請容許我在放假時放肆地看戲吧,不然開學後,好像就有點難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