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

睡醒,刷牙洗臉,吃早餐,讀書,吃午餐,沖涼,讀書,吃晚餐,沖涼,讀書,上網,睡覺!

這幾個星期就這麼一直重複著這樣的生活。說好聽點或許是有規律,但實際上是無趣,非常非常的無趣。很想看韓國連續劇啊,尤其是Chakhan Namja。大家都勸我星期五才看,但我真的很想看啊。要大結局了,所以更想知道結局。可以對Joong Ki 好點嗎?很可憐叻… :(

考三個小時。三個小時,看似很長,但你看那長長的考題,拼命寫完一堆字後,以為已經做了很多,但實際上可能才做完一題,開始感慨為什麼一題罷了都要做那麼久。所謂的SAQ,其實跟essay好像沒什麼兩樣。四題二十分,三個小時內竟能process出大略八十個重點來,還真是給力啊!小學時一個重點可能就有兩分,中學時一個重點一分,到了大學,一個重點,哼,通常只有半分。當你做完時,你會發現時間剛剛好,可能會有多出來一點,也或許有點不夠用,讓你到最後連回憶,思考的時間都沒有,只能把你腦袋當時一閃而過的靈感,盡你最快的速度,全都吐出來。那考試真正的意義是什麼?不是應該把你所學過的,所明白的,以最好的方式呈現出來嗎?如果時間不充足,即使有很多東西想表達,想再加以分析與解釋,都只能因為時間不足而作罷。不解。但是依然慶幸Degree year所考的第一科是非science科,至少這是個經驗,讓我能大概在來臨的幾張試卷中,規劃好時間,不會再像這次一樣,太過鬆懈,想休息就休息,結果時間不是很夠用…下次懂了。一路拼完全力寫到最後,寫完再好好休息。希望成績不會太難看吧,一次gaodim ok?我的要求真的不高,也不能高到哪去啦…LOL. 但我一定會盡力的!加油!明天繼續衝刺!;D

恭喜他們暫時領先!雖然這好像不是完全靠線上投票來決定的?但依然還是為他們感到高興!真心的高興。真的很希望他們能至少能得到一個獎,我想這對他們來說應該真的會很有意義,畢竟他們一路走了很還是艱辛。雖然五個人當然是最好的,但依然得給予兩個人應有的支持。祈禱吧!現在的我很確定,我的心已經被他們五人的歌聲所徹底征服了。<3

最近常聽的一首歌,特別的旋律,實力派兼和諧的歌聲,歌詞也蠻有意義的。連續起了這麼多次雞皮疙瘩,這還是第一次。Daebak!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