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七月

七月的最後一天…打着打着,就變成了八月的第一天。

回來這裡後,就沒再更新了。有點忙。但慶幸的是至少沒考試,不必背書。這個月,說真的過得很快。果然就像我上一篇文所寫的一樣,七月,的確是個不錯的月份。雖然沒有發生什麼特別開心的事,但也沒發生什麼傷心的事…就已經很滿足了。平淡,也是一種幸福。只是自從上了D&C lab後,突然覺得平常上其他lab是件幸福的事。一開始,真的感覺蠻無助的。是該學習自己一個人處理好所有事情的…但,還是比較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這個學期,以前喜歡的lecturer, Ms Ayesha,這個學期自從上了她的tutorial後就…還是比較喜歡她教微生物學。這個學期比較喜歡Dr. Sabu,唯一能讓我覺得聽他的課時間不會過得很慢的lecturer。八月,就會開始有很多quiz...自己也不能確定會不會是個很好的月份。但值得慶幸的是,我生日落在假期,至少不用考試背書。依然希望這個月會繼續過得不錯。:D

緣分真的很奇妙,能把兩個個性不同的人拉在一起。就因為能互相包容,互相了解,才能把友誼昇華成猶如親情般的關係。有些人,就是能讓你知道是必須要一輩子珍惜的人。如果你要別人對你好,首先,你自己也要先對別人好才行。

對身邊的人感到有點抱歉,總是想要找別人說我看到很開心的事,而那些事多數都是關於東神的。>< 看到很好看的照片,想給別人看,想說很帥很好看;看到很有意思的文章,也想給別人看,會想討論一些內容。對別人來說這些應該真的是很無聊的事,但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有意思的我才會想分享。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當時曉恩會要我去聽BB的歌了…就是這麼一種感覺啊…或許再外人看來是蠻瘋狂的,但算了,這也算是我大學裡一個重要的回憶。現在,我真的是全心全意,真心地很喜歡他們的。趁我還很喜歡他們,就瘋狂一下吧!XD

對別人來說這一定是篇很無聊的文章,但對我來說,我真的是被他那努力不懈的精神激勵並感動到了!TT  要向阿昌看齊,也因為這樣更愛他了,認真的男人最帥!我也為我喜歡這麼優良的一個他而感到開心。XD

130731东方神起最强昌珉最近出演KBS 2TV我们小区艺体能“,每天都忙于运动。
一边消化很早就安排好的非常紧张的行程,一边只要有一点点空闲就为了完成mission而努力,最强昌珉正在第一个固定出演的综艺节目里活跃活动中。正因为有这样的努力,很多观众都对最强昌珉的表现抱以强烈的反应。

最强昌珉本人也说:“对于参与艺体能真的非常满足。”最强昌珉在“我们小区艺体能”的录制现场接受NEWSEN采访时表示:“生活变得更加愉快了。其实我以前比较怕生,也比较内向,现在大家一起运动一起流汗一起比赛,很自然地就产生同事爱,也变得更会照顾身边的人了。”

看了“艺体能”就能知道最强昌珉有多爱自己的同事,就能知道每次比赛和练习的时候他是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特别是7月初的保龄球比赛中由于预想不到的处理不当,很可惜地失败后流下了眼泪,让看到的人也跟着一起可惜。虽然在节目中没有公开,但是无法控制自己而哭的最强昌珉其实已经连结束总结都没办法说了。结果这个场面就被剪辑掉了。

对于这一场比赛,最强昌珉说:“和姜虎东、李秀根、李秉进、Alex、赵达焕哥哥们变得亲近了很多,我自己也真的非常努力地练习和准备了,所以就感觉更可惜了。因为演出的日程安排,在日本也没有休息一直练习了,结果还是输了,所以这种伤心就是加倍的了。真的很想‘有始有终’的…很对不起哥哥们,自己也觉得很委屈,那种感觉很复杂。

向最强昌珉身边的人了解了一下,他是一个每件事都竭尽全力的“努力派”。即使是很小的一件事也不会马虎了事。所以在“艺体能”里就更有责任感了。因为练习保龄球手都被撕裂的时候,看着这一切的工作人员还劝他:“你的职业是歌手,要忠实于你的本分。要保重你的身体才能把精力更好地集中于演出之中。”

但是,日本演出和保龄球比赛,最强昌珉哪一样都不放弃。以前,在可以休息的时间里自己安静地休息,但是自从参加了“艺体能”后,只要有一点点时间就直接跑去保龄球场,以不受伤为前提,练习了又练习,不断重复地练习。最强昌珉说:“随着时间的流逝,更加熟悉这种练习时,感觉我的心也跟着解开了。所以在比赛后才会流下眼泪。这也证明艺体能对于我来说不再那么难了。”

最强昌珉通过“艺体能”得到了很多。和李秀根、赵达焕、姜虎东等牢靠的哥哥们就不用提了,最近和通过羽毛球项目而认识的John Park、2PM的灿盛正慢慢变得更加亲近。特别是和灿盛经常见面,也一起吃饭,还开始说非敬语了。

最强昌珉说“以前每天只宅在家里的人现在开始在外面流汗,这样做了之后性格也变得更好了。以前的性格比现在更加忧郁,是很纠结的性格。但是通过“艺体能”开始积极地运动之后,压力也能很快就释放,很幸福。感谢我自己。找到了新的生活的活力素。”在说到这些的时候他笑了。

最近做了一個夢,整個感覺,場景和人物都很真實清晰。還能記得當時的那個感覺,好像現實生活中真的發生過一樣。那一瞬間,是有些甜的。雖然我知道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發生的,但,至少我夢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