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1. 三月六完成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5km run。跑前没有要aim top ten,但是跑完后知道自己是十多名时就会想为什么不要在跑快点,尤其还有那特别福利。但是过程中没有逼自己要跑快,没有尽完全力就不该有所埋怨。一开始时想到可能要独自跑完那5hm说真的有点担心会孤单,但跑时发现我还蛮enjoy独自跑的整个过程的。想冲时就冲到极限,想休息时休息,悠闲地观赏周遭的人事物,突然觉得参加marathon是件很有趣的事,让我也有了想再参加marathon的想法。不是要证明我可以跑多快多远,纯粹enjoy。突然觉得这跟我生活理念好像有点像哈哈。Uni 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marathon,是个美好的回忆。
  2.  完成了PBL。这次的PBL好像结束得很快了。从Sem 1的真心排斥,到现在的觉得其实还蛮有趣的,虽然还是会很怕被问到一堆不懂要怎样回答的问题。真的很庆幸是under Dr. Mogana,虽然会被问一堆问题,trigger summary也比别人难做,但是是有学到东西的,只是我这个健忘的脑袋比较不争气。Sem1一开始时会觉得all alone,但大家在一队一年后真的感觉默契与关系真的有所增进了,因为PBL而认识了的朋友们,感恩感激遇到了一队厉害又友善又helpful的组员们。大爱PBLgroup 1H!
  3. 太阳的后裔暴红,我的牛奶花美男成为了大众男友老公。没关系,时间会证明谁的感情最真!哈哈。OST都很好听。
  4. 明天就要开始hospital clerkship了,而且还是under本系最pro老师,回想起上个sem跟他时的悲剧,希望不会再重演。早上五点就要起床,祈求我能顺利找到对的DRP或PCI呗。
  5.  对于你突然的关心,我有点受宠若惊的说。谢谢你的关心与热心协助啦!: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