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是二月

三月。我的每月一篇因为二月超忙碌的开学而被搁置了。

February checklist
  1. 新年。与往年一样平淡无奇。
  2. PBL。与往年一样的blur与无知,这次还被讲天真。真心觉得越大好像有越笨越容易受骗的倾向。
  3. Law考试暂告一段落。好戏还在后头。
  4. 庆祝嘉雯跟代人苏的生日。嘉雯不用说当然喜欢,但真心很喜欢跟代人苏做朋友交谈的,虽 然少见面。

  5. No. X by Kim Jaejoong。无法排名因为都喜欢,首推 breathing, blame, love you to death, do you know…其实basically就是整张。
  6. 太阳的后裔。虽然至今我依然无法明白这剧名与剧有着什么样的联系,或许在久一点我就会懂了?等了又等的剧终于播了,我的一号男神演员与乔姐没让我失望。从当初我喜欢他时的积极可爱少年到善良的男人再化身成为现在剧迷们口中的101分撩妹高手,又再度让我陷入“sjk fever"对他的爱火再度重燃哈哈。这部剧完全展现他超man与有趣的一面,完全就是犯规!虽然也会觉得别的演员帅,但都谈不上喜欢,我就只疯两个演员,可不是一部剧换一个oppa的人哈哈。怎么可以那么忠心?我好像只要认定喜欢就会完全extremely喜欢耶。所以please bare with me暂且让我花痴三个月吧哈哈!


 三月待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