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goat year

今年新年,感觉特别好。没像往年般难度过和有压力。今年特别开心的是有很多和堂弟妹们一起相处的时光,大家一起胡乱哈拉一番,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曾经有过因成长加上很久不见而形成的尴尬期,但今年很好的完全没了那种疏远感,感觉又回到了小时候如同姐弟妹般的亲密。希望我们一直都可以这样。应该要拍张照的,嗯,明年。今年,又莫名得到了一些以前或许连我是谁都不懂的长辈的特别关心。hmm...但我还是觉得当透明人自在些。还有很少拍照的我们总算拍了张小小全家福。嗯,以后可以的话我每年都要拍。至于朋友聚会,想见的人都不在或很忙,所以叻,就乖乖待在家休息然后回kl受苦。这种cycle至少还得持续个一年半。当亲戚们问几时毕业时,每当回答‘明年’这个答案时 ,心里总会有股莫名难以置信的感觉。从一开始就很想快点结束的大学生涯如果幸运的话好像真的就会在明年画上句号,尽管如此我依然觉得这几年绝对不是‘一晃眼就过了’,绝对是很漫长的一段岁月,尤其到final时。但绝对不会是场恶梦,因为在这里我遇到了很多好人好事。

她说,想太多到最后会失去最真的自己。的确。什么东西都看清认定后,所有的所有好像都变得不再像从前般珍贵,也会觉得任何付出都只是枉费,因为不管做什么心里都只会想着那预想好了的结局。 所以最后依然老话一句,把真心用在值得与对的人的身上就好。

我喜欢谁,喜欢多寡,是我的事,而且当然是我说了才算。总乱把一堆人跟我连在一起。花心就花心咯,怎样?好过没良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