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了解,谈何容易?
想要了解别人,很难想要了解自己,更难
昨天的自己,觉得自己已经完全了解自己的心态,抱着她认为最正确的观念看待所有事物;但今天的自己却可能因经历了一些事件,或旁观了某些事件,而开始怀疑她之前的观点。
人都是很矛盾的
有时虽然你并不是很喜欢那个人,但却得对她好,是因为什么呢?是真心?同情?还是你只是依照你所认知的世界,说这样做才是正确的,为了不犯错而照做呢?还是那个人对你有利用价值?还是只为了不会感到寂寞?为了不得罪人?为了不破坏别人对你的印象?为了顾及面子?钻牛角尖。=.=
有时你认为对的事,你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理想,到最后你可能会发现事实与你所坚持的有所出入,开始怀疑自己,越来越迷惘,感觉自己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经常思考,虽然思考后未必会有答案,但总能领悟些什么。
人总会成长,每天都会接触到不同的事物,观念也会每天不断的改变,相信没有人会一成不变吧。
所以说,每个人都会改变
只是变好还是变坏,这就因人而异。
我也相信没有什么是会永远不变的,就算有永远的感情,却也可能变淡,但也有可能越来越好啦。就算再好的朋友与恋人,彼此心里都有保留一些对方不知道的事。
所以呢,没人能彻底了解某人。最多只能说:‘我对她了解很深。’
自寻烦恼。
总而言之,了解,很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