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ecially for laogong - Ye Han♥

Harlooo!!! 生日快乐,雨涵老公!
这就是我想给你的surprise! XD  虽然并没有很surprise 啦,但这篇文章是特别为了你而写的哦!还是希望你笑纳啊!=D
首先,最重要的还是祝你生日大快乐啊!很抱歉,因为不能在今天或提前帮你庆生!真的很sorry! Sorry!!!! =(
但放心,一定会帮你庆祝的!一定要一起出去庆祝,ok?只是真的很抱歉,要拖到那么迟。sorry! =(
Erm... Form 2真的很幸运能和你同班,并能相识相知, 有你这么好的一位好友老公!相识这四年多来的‘历史’,希望这些回忆已深深刻在彼此心中!永远温存。
生日啰!又长大一岁啰!千万别用老,因为我们还年轻嘛!=D
18岁了,要更懂事了,知道吗? (好像妈妈的口吻哦!=P)
尽量学习时时保持乐观的心态,没有事情可以把你打倒的!人生路上总会遇到挫折,伤心在所难免,但可别伤心太久啊!大哭一场后就要快快爬起来,大步跨过那些障碍。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因为你脚那么长,没问题的啦!XD  我也再学习,我们一起努力,ok?永远支持你! 遇到伤心或烦人的事,想找人倾诉,随时欢迎来烦我!虽然我未必能给你很好的建议,但重点是什么你知道吗?这项服务是FOC,完全免费的!看!很好吧!几划算一下!=P
有什么事都可以share share一下嘛!一人一半,感情不散!=D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一定要很happy,知道吗?不对,应该要每天都happy,但今天要特别happy,特别high!=D
还有很对不起,如果我以前或最近说了一些听了令你不开心的话,希望你多多原谅,我不是有心滴!=S 真的真的很抱歉,对不起,sorry!=(  你就大人有大量,原谅小的,ok?sorry!=(
要好好照顾身体ok?身体健康很重要!我说过我不相信有什么事是永远不变的,但相信我,与你之间的友谊,是我想维系一辈子的情谊。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包容,在此致以一兆万分的谢意!能认识你,是我的荣幸与幸福珍惜
Best Friend and best couple always!!! You rockxx, I rockxx, WE ROCKXXX! =D
Love you always, my dearest laogong! 

BEST COUPLE FOREVER!♥



HAN ♥ MIN


I'm glad we're BEST friend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