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2011 - end of 2011

2011的最后一天,收拾着过去的书本,偶然地发现了2009年的diari。翻开看看,发现一篇很38的文章,决定在把它丢掉之前,把这事记录记录一下。一字未减,看看那sampat的过去!看过就算了huh!XD

~ 《绝对男友》观后感 ~
27/7 (星期一)

星期五,伤心的一天,因为我的最爱大结局了!!超喜欢x1000这个戏的!!这是第三部我觉得超好看的戏,第一部喜欢的日剧,第一部我最为之疯狂,情绪低落,哭最多,最爱,最想拥有它的DVD的戏!!我真的是超级无敌喜欢这部戏的!!都快把他当成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我想我已经快为他疯了!!快收起心情吧!
最后,他死了。其实也不是死,而是无法再启动和修复了。好伤心 x2。梨衣子和莊志去了巴黎。我好喜欢奈特的一举一动,他好可爱哦!Haha…我好像都好喜欢可爱可爱的男演员哦!哈…他真的是全心全意,一心一意地只对梨衣子好,天天都想尽方法,让梨衣子开心,幸福,快乐,开心和伤心的时候都一直守候在他身边,不求回报。我想拥有这样的朋友和男友真的是超棒且三生有幸的!
第二天,超伤心的!好像自己的亲人好友离开似的,情绪真的是超低落的…下午,在pelangi popular看到了最终章。但最终章他还是死掉了…很伤心…







笑过就请把它忘了吧!: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