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2012

21/12/2012
世界末日?与其称之为末日,我家称之为茉莉花日。LOL
相信与否?我还是觉得,我会看着笔电荧幕上的时间由21/12/2012的11.59PM转变为22/12/2012的00.00AM
假设末日真的到了,2012也快过去了,就来为这一年发生的事做个总结吧……


结束Foundation生活,开始Degree Life的一年。Year 1 Sem 1,就这样过去了。说真的,还是觉得自己并不像是Degree学生,或许是因为读书上课的模式都大同小异的关系吧。Foundation的成绩称不上很好,普普通通。Degree Sem 1的成绩还算满意吧。明年,还是希望自己能勤劳点……原本就喜欢relax的我,那好像是我永远的目标啊……加油吧!有某方面的专长与知识真的很重要,不然你在和就读同科系但不同大学的朋友交谈时,感觉就……很无知……努力为自己增加知识吧!:)

...

这一年,周遭的人事变化还蛮大的……Foundation过后,原本是十二人的我们,现在人数变少了……相处方式也有点变了……但得庆幸的是,至少我们还没散。异性间的纯友谊是存在的,就像第二个家的兄弟姐妹。明年,希望我们的感情能更融洽吧!还有,可以和以前的好友继续维系良好的关系。;D

...

看到了身边那么多例子,说真的,有了些负面想法。连我觉得最佳模范都这样……说真的,当时还蛮失望的。但是想回去,这也是无法控制和没有对错之分的事。这个社会总是现实的。祝大家都能开心幸福吧!:)

...

虽然去年因为housemates的关系,开始接触到KPOP并开始了解,但我想这一年才算是真正走入KPOP世界的一年吧!说真的,现在的我还算是蛮KPOP的吧!有想过要回归‘华’流,但还没找到令我惊艳的歌曲。杰伦这一年还蛮多负面新闻的……希望他今年的专辑能有几首好听的。但我在等林俊杰,我第一位喜欢的歌手。这一年,因为Running man而喜欢上了Joong Ki,因为面包王而喜欢上了Yoon Si Yoon。今年也看了不错多韩剧。最重要的是,爱上了东方神起。就如他们的歌曲‘咒文’一样,被他们的歌声给深深迷住了并无法自拔。虽然现在他们分开了,但会继续支持他们的。明年,期待他们的更多佳作。:)

...

好人难当,只要问心无愧就好吧……不想写了,就这样。明年,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心想事成……明年会更好吧!;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