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 Me If You Wanna~

想找人聊聊,却不知要聊些什么……结果,就来到了这边。
这是篇很random的post,没什么内容,纯粹只是来这边乱blah…LOL
这个post之所以会有这个title,纯粹只是因为这是我再写ending时所听的歌。LOL


新学期已经开始近一个月了。和以前相比,最大的差别就是身边的人都变得更勤劳了。并没因此而给予自己更大的压力,照常想上网就上网,想看戏就看戏,顺其自然吧。但这现象还是会带来一股无形的影响力,催促我要更努力一点,但还真的是比以前努力一点点点而已。好过没有吧!哈哈。很庆幸自己有一屋很好的同伴,会督促我读书,在生活中的许多事中都帮了我很多忙。真的很感谢我这一路以来都能遇到很多贵人。从小学时期开始的姐妹——晓恩,中学时期的知己雨涵淑贤,到现在的你们……在人生不同的阶段中,都能遇到很好很善良的朋友,真的是很感恩。但有时会想,会不会因为在人生中遇到太多好人后,太过相信别人,以后遇到阴险的人时,而失去了保护自己的能力?到时再看吧,我应该够坚强。哈哈。很感谢自己不是那种很敏感,很容易emo的人。不然很像会很早就emo死了。哈哈。或许健忘,对我的人生起了一定的帮助,让我很快就可以摆脱不好的情绪,但这也让我容易忘了别人告诉过我的一些重要话语。囧

人生中有什么东西是不可缺少的?除了家人和朋友,应该就是音乐了吧。我可以一整天不要讲话,可以不用人陪,但一定要给我听歌。虽然祥昱一直认为我已经完全脱离华文乐坛,陷入KPOP世界中,但我真的不是这样的。只是再等待华文乐坛出现一把令我惊艳的歌声的过程中,偶然发现了韩流音乐的魅力。它拥有华文乐坛所缺乏的一些元素,令音乐种类更多元化和丰富了。他们的MV也带来了一定的视觉与听觉上的震撼。但最令我惊艳的是在认识东方神起后,发现原来现场演唱竟然可以比CD所收录的歌曲还好听。但,华文乐坛也有它的长处。歌词的细腻,与其说是听歌,不如说是听心情。但我好像是重曲多过词的类型,所以我还在期待着一把能令我惊艳的新声音。听说每十年就会出现至少一位风云人物。零零年开始有周杰伦蔡依林王力宏林俊杰,一零年以过去,现在都已一三年了,希望那位风云人物能够早点出现。期待着吧!先期待我第一位喜欢的歌手——林俊杰的新专辑吧!

近一点了,可以停了。果然,这一篇post很random。每次看别人写部落格都写到很有墨水,咬文嚼字,诗情画意;自己却写得杂乱无章,口语化得很。想想之前还有认真想过要修中文系,但现在以这种水准而言,还真是惭愧啊!哈哈。算了,反正我写部落格的目的是为了记录一些心情,又不是要参加写作文比赛对不对?XD 不废话了,准备睡觉!晚安!

Catch Me If You Wanna~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ank you! I am great to have you too:D I love you!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