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美好的開始

想說,四月的開始,是幸福的。<3

四月一日
四月的第一天,雖然是愚人節,但更重要的是——這一天是咱們親愛的洪雨涵小姐的生日!<3
親愛的,生日快樂!要幸福哦!我們永遠在你身邊!<3

今年,特別籌備了一點驚喜。經過了多天的擔心與策劃後,成功請來了這位神秘嘉賓!
找不到有比你們更好的人。永遠愛你們!
突然想你們了! T.T
雖然另外一位嘉賓沒有辦法出席,但我們還是通過skype一起拍照!XD
Lunch @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
Strawberry flavour (Y)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outing!;D

四月二日
難得曉恩可以來KL,就帶她去連我自己都沒去過的Publika。謝謝她那麼信任我,放心讓我帶她到處亂跑。XD
Fat Boy's Burger Bar
吃完這兩份漢堡後,真的是飽到不行。
還是wimpy比較好吃。:D
之後去逛了Publika的supermarket,蠻美的。有賣很多那種在一般超市沒有賣的品牌。

晚餐前,去了公園散散步,順便拍照!;P
My pretty 10 years BFF, love you always <3
Next time come again k?hee. ;D
Dinner @ Namoo <3
Kimchi Tang & Fruit Punch (Y)
Sweet Potato Cake (Y)
這一天,我們都聊了很多不曾對別人說過的內心話。有些人,可能跟你很要好,卻能讓你很果斷的說不可能;有些人,交情普通,或是根本了解就沒有很深,但印象卻可以異常良好。有些人,相處起來很舒服,就算兩個人靜靜坐着也不會感到尷尬;有些人,卻會讓你覺得有種無形的負擔。有時,覺得應該很了解了,但其實好像又不是很懂。覺得有可能的事情,到最後可以什麼都沒發生。有些人,不管多要好,如果只是朋友,始終得保留一段perfect distance。只要一越過那條界限,其中一方,或是兩方或許會有負擔而受傷。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得分清楚。有些話,不曾說出口,但不代表沒有想過。雖然一直都跟自己說過你對別人真心付出別人不一定要以真心來回報你,你重視別人但別人未必會看到你的存在,畢竟別人沒有義務要對你好,但有時候還真是會有點受傷。沒關係,笑笑就沒事了。:)

突然想說,發現我班上真的是有很多很美又善良的女同學,還有很多有才的人!(Y)
還有,野王(這個名字是有點怪 ==)其實還蠻好看的。(Y)

希望不止四月的開始美好罷了,在未來的日子裡也可以繼續美好下去。:D
我們說,如果有男朋友。一定要第一時間告訴對方。
但我恐怕要要讓她等到十年後都不知道有沒有。XD

Comments

四月一定很好啊!我的月份啊!哈哈哈
carmen ong said…
接下來的月份也要很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