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回憶。精彩的假期

這是一篇很長的文章,也是我寫部落格以來最長,花費我最多時間的一篇文章。整整寫了三個晚上加一個下午加一個早上,以如此的龜速完成的。想好好記載一下這兩個星期以來在我人生中算是很重要的回憶,所以會有很多廢話。XD
雖然假期僅開始了兩個星期,但在這短短的兩個星期裡,就已獻出了我人生中很多的‘第一次’。;P

五月十三日下午十二時正,正式結束了我的大一生涯。說真的,這個學期就在不停的考試-讀書-考試-讀書-考試下,就這樣結束了。一點不捨的心情都沒有,考完的那一瞬間就只是覺得,終於解脫了!成績好壞,過後再來想吧!要求不高,只要不要太差就好。現在先盡情享受着期待已久的假期!:D

五月十四日早上十點,就出發到馬六甲去。對馬六甲一點都不陌生,和父母在假期時常去。但這次因為是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的緣故,竟莫名地有點小興奮和期待。雖然之前每次說要choo帶我們去馬六甲玩時他都會搬出諸多理由叫我們不要來,但當我們真的決定要去的時候,他竟默默計劃著要帶我們去哪裡玩,還特地去問他的父母和朋友在哪裡有什麼好吃的東西,真是真心感動啊!雖然他每次表面上都顯得漠不關心,但我們都知道他是個嘴硬心軟的傢伙。XD

第一次坐choo駕的車。不錯。但代人蘇的駕駛技術還是我坐過的男生駕的車裡面最好的。(Y)
第一站,就去吃娘惹餐。還蠻好吃的!(Y)
吃前,這些菜餚就好像明星般,先讓我們拍個夠才下肚。代人蘇還以在面書上看到的文章,稱我們這種行為為一種精神病!還說我們都是一群精神有問題的人!XD
Ayam pongteh, cincaluk煎蛋, asam魚,還有一個是kangkung titik lemak還是什麼的…那道kangkung菜餚的味道蠻特別的,無法形容。老闆還說如果不好吃可以不用付錢。XD 雖然之前有在別間娘惹餐館品嚐過ayam pongteh,但這裡的ayam pongteh個人覺得真的很好吃! (Y)
過後就去找hotel,找到了一間有客廳,廚房,兩間房間的apartment。還蠻不錯的,而且大家可以住在一起。但由於找hotel時拖了一點時間,所以來不及去吃豬肉沙爹…卸下行李後,就去nadeje吃千層蛋糕,還遇到了louis他們。途中,經過了choo的中學。說真的,他學校的人看起來,有點像pai kia。XD
Group photo @ Nadeje, Melaka
有些飲料的味道還真的是很奇怪。最記得vivian點的是forever young。但那味道喝起來真的很像很難喝的咳嗽藥水。難道要喝藥水才會forever young?還有Dylan拍蛋糕時擺了又擺的pattern,真的很好笑。XD


吃完蛋糕,在pahlawan逛了一下,就去吃satay celup。第一次吃,個人覺得還好而已。沒有吃過的話可以試一試啦。
大家在這喝了很多水,有點辣。當員工攪拌這鍋醬時,有點恐怖。
最後一站,也是我們最期待的一站——choo的家!;D 
第一次見到他的父母。他應該比較像他的爸爸吧!可惜沒看到姐姐…看著他小時候的照片,我覺得和他現在的樣子沒有差很多,小時候的他其實還蠻可愛的。XD 他的爸爸還蠻嚴肅寡言的,媽媽則很友善喜歡聊天,對比蠻大的。還蠻好奇到底是什麼原因能讓喜歡講話的媽媽愛上寡言的爸爸…如果要我一直靜靜不講話,我應該會悶死吧。哈哈。終於明白choo為什麼不喜歡太吵的音樂了…如果電視節目沒有字幕的話,我真的是完全不能明白電視節目正在播出的內容咯。 其中,還無意間聽到了choo的媽媽問他怎樣和我們溝通,因為她完全不能明白我們的對話。所以有時我還真的是蠻佩服choo的,一個banana和我們這一群講華語的混,從會聽一點點但完全不要講,到現在會聽會講,有時還會用華語來shoot我們,真的是很厲害!(Y)

過後就回hotel休息了。本來計劃要在客廳玩牌的,但choo從家裡帶了的竟是麻將牌… 但在我,祥昱,嘉雯和vivian的創意DIY下,麻將卡又變成了撲克牌啦。:D 由於choo不可以賭錢,所以我們整晚玩了很多不用玩錢的撲克牌遊戲。最刺激的應該就是heart attack了,我們全部人都在那邊大喊大‘笑’,真是慶幸沒人敲門complain我們啊!XD 第一次覺得玩撲克牌沒有玩錢也可以很好玩。最重要的是大家能夠聚在一起玩,一起笑的那種氣氛。;D

隔天一早,早餐是吃hotel的免費buffet。這還真的是我們來馬六甲吃到最‘好吃’的一餐啊!果條超辣,沒有料配的白粥,顏色怪怪的果醬,還有嚴重漏風的honey star koko krunch…無言…
隨便吃了早餐後,就開始了我們的古蹟之旅。由於這是祥昱第一次來馬六甲,所以他堅持要來參觀這些他只在歷史課本上看到的古蹟。XD 
說真的,去過馬六甲那麼多次,我還真的是沒參觀過古蹟耶。第一站先去看城門,choo好像導遊一樣,跟我們詳細說明了這些古蹟的由來,真的是很專業!(Y) 
山頂上的城門。:D
還記得這位幫我們拍照的中國遊客一直要我們調整位子,還幫我們拍了好幾張,一直說要保證質量。XD

過後就去看火車。那天真的是很熱啊!我們還一直抱怨說哪裡有馬來西亞人在那麼熱的天氣下還來參觀古蹟的?!


最後,紅屋!博物館在裝修,所以不能進去。

參觀完古蹟後,就到jonker street吃雞飯粒。不錯,但應該還有更好吃的。:)
一群精神病患者的病又發作了。XD
之後,就去吃甜品。或許是太熱的關係,精神病患們一看到冰涼的甜品就趕快往嘴裡塞,忘了拍照。lol。過後原本是要吃choo朋友介紹的豬肉burger,但我們從街頭走到街尾都找不到,就算了吧!

結束古蹟之旅比choo預計的早了很多,在沒有backup plan的情況下,最後決定去jusco看star trek,覺得還蠻好看的。沒想到我們在馬六甲的最後一餐,竟是士林!囧
(用小學常用的寫作模式)
晚上八點正,我們就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了歸途。短短的兩天一夜之旅就這樣結束了。真心感謝choo那麼有心又steady地帶我們到處逛逛和吃東西。謝謝!下次如果有機會,我們一定還要重遊舊地!:D

--------------------------------------------------------------------------------------------
接下來,就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回憶之一,518的約定。
20130518
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第一次看的韓國明星——東方神起!
* 請容許我暫時當個瘋狂的fangirl,回想起當時演唱會的畫面,還是很high啊!XP *

演唱會傍晚六點開始。四點多,我,阿琪和shu yi便和senior xin jing,和她兩位朋友chee wei和ej tan(稀有的男飯 啊!XD)一起出發到Shah Alam的Stadium Melawati。五點多到那邊後,聽到了警衛那邊搜得很嚴,非官方商品一概不能入場。當時還蠻擔心他們會丟掉我們那非官方熒光棒,沒紅海應援哪像話啊?差不多五點四十分左右,就有人喊演唱會要開始了。原本移動得很慢的隊伍開始快速入場。我和阿琪為了避免他們查我們的書包,一早就把我們所帶的違禁品如水瓶和雨傘雙手奉上,才能讓我們的熒光棒順利過關。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沒買他們的官方熒光棒啊…

一進場,原以為會坐在第五第六排的我們,再經過工作人員的指引下才發現,原來我們是坐第一排啊!沒錯,就是第一排!!!沒有任何的障礙物,只隔著一個欄杆的距離,就在sub stage伸展台不偏不倚正中間的位子!!!我們一知道能坐到那麼好的位置時,好像中了大獎般,在那邊不顧形象的大聲歡呼!當時覺得早上六點半就到金河廣場排隊和買688的位子,絕對值得!:D
演唱會開始前,先來sampat地合照一番。:D
Keep Your Head Down and Catch Me, WE ARE T! ;D
大約六點二十分時,現場突然一片漆黑。咱們的浩珉就飛著登場了!實在是氣勢非凡,乃王者降臨也!

開場歌曲是Rising Sun。雖然我常聽的是他們的日語版本,有點不熟悉韓文版的,但一看到他們的現場演出,簡直就是聽覺和視覺的一級饗宴啊!煙花一放,我們就跟著喊,現場氣氛簡直high到爆!:D

緊接著的又是一首快歌——Getaway。之前只聽過這首歌幾次,所以在現場只能跟著喊'can you believe it?' 還有minnie的高音,真是一級棒啊!XD 在翻看fancam時,U know其實有坐升降機飛過來我們這邊一次,但現在的我對這個畫面不是很有印象了…或許是燈光太暗了的關係…

第三首歌是Hey (Don't Bring Me Down), 就也是一直跟著唱‘hey don't bring me down’罷了。XD
這麼危險的距離,這個沈昌珉還站得那麼傾斜。要知道這支tiang只能讓他們綁一隻手和一隻腳啊,連鋼線都沒吊。><
第四首是O Jung Ban Hap。他們五人的四張韓語專輯主打歌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了。特別喜歡這首歌的開場那段,原本應該要由micky來念的…還有就是'O~~~'的段落。可能常聽這首歌的關係,對他們五人的段落比較有印象,尤其是micky和junsu的段落。但在現場只聽到了兩人的聲音,還真是有點小感慨…但沒關係,兩人還是很好!:D
一開始就是U know的solo舞蹈。但噴出來的碎紙片太多了,他的眼睛看似有點不舒服。阿昌再次展現他那又長又高的高音。還有,總覺得'O~' part的舞蹈很像再做早操。XD

唱完了O Jung Ban Hap,浩珉就來了一小段自我介紹。或許是剛才唱快歌再加上跳舞太熱的關係,changmin直接脫掉了外套,現場尖叫聲不斷!說真的,他們裡面那件衣真的是很亮,很遠都能看到他們一閃一閃地發亮。:D

之後就是慢歌時段。Like A Soap,讓他們盡情賣萌。XD
仔細一看,其實這些昆蟲都是他們的dancers扮的,做dancer也不容易啊!XD
過後就是How Are You。在Catch Me專輯裡,還蠻喜歡這首歌的。他們站在斜面上唱歌,現場畫面很美。:)

接著就是Journey。他們乘坐著小小飛機入場,很可愛!:D
但哪知U know的飛機在降落時發生了故障,竟然降不下來。已經登陸的Changmin要扶他但他最後竟自己跳飛機!U know啊,要小心啊,下次可別再這麼跳下來了啊,真的很高耶,很危險呀!>< 就再唱這首歌時,U know坐上了升降機從我頭上飛過!這次超有印象的!超靠近,而且燈是亮著的,看得超清楚的!啊!!!而且他還有看過來我們這個方向,是有對到眼的那種!本想捕捉那麼近距離的畫面的,哪知我那笨笨的手,不聽使喚,錯過的最佳時期,只拍到了他飛走了的側面!T.T 在那升降機上,U know拼命地隨著音樂節奏搖頭與搖擺身體,那個看似只靠一根柱子支撐的升降機也隨著搖晃,看起來有點危險啊…
驚險的一刻,這距離應該高於190cm. ><
很快的,就到了我們maknae的solo—confession。說真的,只聽過這首歌一次,真的很沒印象。所以,就專注看帥帥的Changmin好啦!但個人比較想听他唱A Person Like Tears啦。
咱們帥氣的maknae唱得多麼投入深情啊!如果有人這麼對着我唱歌,一定嫁給他!XP
接下來就到鄭隊長的solo啦!Honey Funny Bunny,之前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邊聽邊笑,還在想這到底是什麼歌來的。但聽了幾次後,旋律竟不時會浮現在腦海中。既然是U-know的solo,焦點必定是在舞蹈上啦!;D
就是這個地板舞蹈,讓全場狂叫!但我在現場看到的,也只有側面罷了。><
Solo完後,就到Wrong Number。這首歌也是我很喜歡也很常聽的歌之一,所以又浮現了看O Jung Ban Hap時的感想…以前他們五個人的演唱會版本是拿槍的,現在兩個人變成了拿劍…還是槍來的刺激一些…原本屬於jaejoong rap的那part變成U know自己一人rap完,而且還改了一些詞…一開場時應該要是Junsu的聲音,Junsu啊,你跑到哪去了?><
二子拿著劍飛下來的畫面
過後就是I Don't Know。一到副歌就跟著他們一起唱,尤其到'Hey girl I don't know' part,全場都很high!;D

接著是一段video。對這段video特別有印象,因為兩位在裡面都很帥,尤其是Changmin,簡直被電暈了!!!還記得當初第一次被Changmin電到就是看humanoids的mv啦!;D
第一次現場觀賞到每次只能通過電腦熒幕才能看到的Humanoids表演,感覺簡直就是,
太。神。奇。了!!!:D
Everybody make some noise!!!!
接下來就是Purple Line。Purple Line呢,每次都聽日語版的。韓文版的,一次也沒聽過,就直接聽現場版!為了purple line這一首歌,仙后們把紅色熒光棒換成了紫色的,由紅海轉為紫海做為應援。雖然有少數的人還是拿著紅色熒光,但現場還是蠻美的。:D

過後就到Before U Go。這首歌呢,可以說是他們兩人的歌曲中我最喜歡的慢歌(其實也沒很慢耶,不懂啦)之一,因為有點acapella的感覺(不確定算不算 o.O)。但歌曲開頭是由video來呈現的,到後半段他們才出來唱。我要聽完整的live版本啦!他們唱這首歌時穿的服裝的色調,我喜歡!:D

Destiny,總是讓我和他們的另一首歌My Destiny搞亂。這首歌有兩位女郎和他們伴舞,個人覺得Changmin的女郎比較漂亮。XD
有點忘了,但沒記錯的話,這個video應該是在這首歌之前放的。這位小女孩真的是幸福死了!Jealous! ><
這小女孩,沒錯的話應該是在‘野王’裡飾演權相佑的女兒。
之後就是Medley (I Never Let Go + Always There + Like Right Now)
本來第一首歌應該要是韓文版的toki wo tomete,但不懂為什麼到最後沒唱。但如果要唱的話,還是希望能聽日語版的,畢竟對那個版本比較熟悉。這些都是以前五個人的抒情歌曲…

I wanna hold you,另一首抒情歌。唱這首歌時,又再次近距離地看到允浩!而且他還在我們的面前喝水,是很大口到很多水流出來的那種。明星就是不一樣,連喝水都特別的帥啊!XD

快歌Here I Stand,有阿昌的solo舞蹈!還有,昌珉總算走過來了我們這邊了!!!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他,真人果然比銀幕和照片上看到的帥太多太多了!皮膚好,聲音好,又有身高,樣子簡直是帥呆了!(不好意思,就讓我暫時犯一犯花痴唄,因為實在是太帥了!:P)

Dream這首歌,U know很high,Changmin很cute!我也因為這首歌而開始high了起來!:D
在翻看別人的fancam時,無意間看到了我和阿琪!XD
從5:21開始看起,你會發現後面的人群裡有兩個siao za bo全身都在瘋狂搖擺。別懷疑,那就是我們倆!XP


千等萬等,等了又等,當我們看到dancer們穿着熒光衣登場時,就知道這場演唱會的重頭戲終於來了!Catch Me!!!整場表演實在是太。精。彩。了!!!表演一次根本就不夠嘛!至少要…五次以上!(貪心的我 :P)但真心覺得這場表演太短了啦,一下子就看完了…特別注意阿昌躺在地上,自己轉身然後被dancer扶起來的畫面,太有趣了。XP 舞龍在另一個方向,所以沒能看得很清楚。Hulk dance很好。U know雖然沒有飛得很高地跳出來,但真是辛苦他們了。只可惜我最希望能在演唱會現場喊的fanchant沒有喊得很好…沒關係,自己在家看video時心裡默默地喊就好。XP
躺在地上的就是阿昌啦!謝謝你們為我們帶來如此精彩的表演,辛苦你們了!
B.U.T,最記得就是那'B-U-T-T-T-T WOW!' XD

接著便是他們上一張韓文專輯的主打——Why (Keep Your Head Down)。我和阿琪還再埋怨為什麼沒有真正的煙花…lol

就在唱Unforgettable之前,播了一小段應該是由Fanbase製作的短片。兩子都看得很專心。短片的一開始,開始感覺眼眶有點濕濕的,但還不夠分量流出來。整個短片講述一些無法前去參加演唱會的歌迷給予的一些鼓勵話語,還有從他們出道至今的一些重要事件。他們的出道照片,尤其是阿昌的,是多麼的青澀啊!看到他們拿獎昌珉哭的片段,阿琪突然很有感觸,想起當時他們五人拿獎的話畫面,也跟著哭了起來。雖然短片中沒有出現其他三只的身影,但我們會記得他們的!開始唱歌時,就到了布條應援的時候。布條上寫著了:‘我們永遠都在’的字眼。允浩看到了,還說了Thank You Malaysia!整首歌就是感動啊!昌珉唱完後我還看到他咳了兩下,要小心照顧身體啊!
在此附上他們剛出道時期的照片。當時Xia, Micky, Jaejoong和U know只有18歲,而minnie只有16歲啊!多麼青澀啊!XD
接著就是encore應援了。本來是應該要一直唱I Swear唱到他們出來為止的,但這首真的是太難了啦,我只會唱英文part…結果,仙后們只唱了一次就沒人唱了。最後改為喊Dong Bang Shin Ki和WE ARE T直到他們出來唱encore曲為止。這項應援好像有點不成功啊…如果能選簡單一點的歌,應該比較好吧?

一出來,就是唱他們的legendary song——Mirotic!這首歌的fanchant超齊的,全場最棒!但就因為是他們五人的legendary song,所以 又來感慨了…Micky的舞蹈part變成了Changmin的,而且還改為比二罷了。這首舞蹈最好看的wave,少了只有性感代表金俊秀才能跳出的精髓…兩個人的mirotic,五個人的mirotic…又想念五個人了!T.T
Mirotic特別part的特色舞蹈動作。第一段是yunho的,第二段本來應該是yoochun的……
接著就是充滿Summer氣息的Hiyaya,Summer Dream和Sky!仙后們跟著大合唱,全場最high!:D
Hiyaya,micky rap的英文詞被換成了韓文詞…然後,U know又走了過來!阿昌則騎著他的小小車從sub stage到了主舞台的伸展台,並從他的籃子裡拿出一根星星的紅色熒光棒,研究着要如何打開,很可愛!他還把頭髮用礦泉水淋得濕濕的!XD 過後,昌珉也騎著他的小小車第二次過來我們這邊的伸展台!;D 就看見他從小小車的籃子中拿出一條黃色毛巾,當時還不知道為什麼他沒有用,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條毛巾上面寫的是允浩的名字啊!當阿昌看到後,就趕緊遞給在主舞台的允浩,真是個乖巧的dongsaeng啊!;D 過後想想,才覺得他們應該是騎錯車了啦,不然阿昌應該是要戴允浩小車車籃子中的chopper的帽子啦!><
正研究怎麼開熒光棒的阿昌。當他成功打開時,露出了他那天真無邪般的笑容。又被秒殺了!X.X
還真是尷尬啊 dik,拿的是允浩中國fanbase給hyung的毛巾啊!XD
Summer Dream時,鄭隊長還興奮地跑到了我們這邊的伸展台躺了下來!XD 頑皮的阿昌還把礦泉水淋在一名有戴兔子頭的dancer頭上,過後那個dancer還把那兔子頭丟向我們這個方向,就掉在隔著我們幾個的位子上!原本阿琪可以拿到的,但因為掉在別人的位子上,她不好意思拿。>< 沒關係,反正那是dancer的,如果是浩珉的,死死都要搶到!XP
享受整個舞台的鄭隊長!;D
Sky時,全場站了起來,和他們一起大合唱!阿琪還叫後面坐著的人一起站起來!XD 這時,允浩又再次坐上了只由一根柱子支撐着的升降機!上一次因為要拍照,沒能好好近距離欣賞他的容顏,所以這次索性不拍,好好專心看他就好!雖然這次他看的方向是坐在我們後上方的人,沒有看過來我們這,但還是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他整個人和他的臉啊…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很快就到最後一首歌了…在唱最後一首歌前,鄭隊長還說了'aku cinta padamu'和'saya cinta padamu'!XD
I'll Be There,我考final時最常聽和最喜歡的一首歌。歌詞很sweet,現場氣氛很溫馨。<3

結束了!浩珉向右邊的人答謝後,就走向我們這邊向我們道謝!最後一次近距離地看到兩人!
當天最滿意的照片!:D
再走回去主舞台的途中,阿昌不小心被那升降機的機關絆倒,差點跌倒。小心啊!><
謝幕感謝詞中,changminnie還靦腆地說了一句'saya sayang awak',萌翻了!XD 全體人員鞠躬時,鄭隊長的鞠躬永遠都多於90度,而且鞠得最久!(Y) 旁邊的dancer本來已經起身了,但看到隊長還在鞠躬,馬上又再彎下腰來再鞠躬,很好笑。XD
最後,就在全場吶喊'WE ARE T',以I Swear為背景音樂,整場歷時大約三小時的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為什麼上課時的一個小時半好像三年一樣,好像永遠都不會結束;而三個小時的演唱會就好像十五分鐘一樣,這麼快就結束了…不捨得啦…Sad! :(

很sad的兩人…不捨得浩珉啦!><
演唱會中拿到的紀念品,熒光棒和布條。:D

後記:
回來翻看fanbase的album時,才發現原來minnie一直向另一邊的仙后賣萌,我jealous死掉了啦!!><



在買票前,就想坐在Changmin會比較常來的一邊,哪知估計錯誤…但看U know還是很好,U know的fan service和舞蹈也是一級棒的!但如果minnie也能坐一次我們這邊的升降機讓我們看得更清楚些的話,那就更完美了!(so greedy!:P)

人家說看完演唱會後都會有concert fever。我現在還是會在得空時想起當時的畫面,但除了concert fever,我好像還有點Changmin fever啊!還記得在演唱會現場,我一直都在說:‘Wah...Changmin很帥,Changmin很cute叻!!!’ 到最後連阿琪都受不了我了!XD
Changmin在我去年看humanoids mv後躍升至五子的第一名,但過後被Yoochun給反超了。但看完演唱會後,又直接變回了第一名!<3
連側顏都那麼好看…簡直就是太。帥。了!!!就保持這種會跳式的髮型可以嗎?XD
U know不好意思啊,偏心的我只拼命稱讚阿昌帥……
Okay,now is.... U know time!
好像總有永遠都用不完的精力,全場都能那麼賣力地唱和跳,體力完全不像是個27歲的人啊!作為隊長,總是謙虛,不輕易認輸,默默努力做到最好。雖是hyung,但還是會怕和尊重那做人很有原則的maknae(以前五個人時Changmin就已經擁有這樣的能力了!XD)想說你跳舞時的舞蹈魅力和那種只能在你身上找得到的能殺死人的舞蹈眼神,真是無人能及的啊!充分展現nappeun namja和real namja的魅力!(Y)
Changmin ya....
雖是maknae,但思想成熟,總為別人著想。雖牙尖嘴利,但總是尊重隊長,總讓隊長多發言。以前還有別人幫忙分擔高音部分,現在只能自己一個人撐完所有的高音部分,還真是心疼你的嗓音啊…謝謝你陪着鄭隊長繼續下去。注意安全與身體健康的你,看得出你在演唱會時還蠻小心的。XD 要好好照顧自己與嗓音啊,順便照顧照顧隊長呀!:D
剛才看到消息說你在節目中因為覺得自己成為了隊友的負擔而哭了…別哭啊,我心疼!:(
盡力就好,別太壓力,你是最棒的!:D

整場演唱會下來,浩珉一直向仙后們道歉說讓大家等了六年那麼久。但我想說,真心感謝你們能繼續以東方神起的名義努力下去,讓我們還能觀賞到專屬東方神起的歌曲和舞蹈,不會讓‘東方神起’這個名字只是一個過去式名詞或是屬於解散的status,也讓我這個新飯在我這一生中還有機會觀賞東方神起的演唱會!雖然中間遇到了那麼多的困難,面臨了解散的危機,回歸後常被比較備受壓力,不如從前風光並流失了些仙后,但謝謝你們依然不放棄,繼續默默努力為仙后們提升自己的舞蹈與歌唱能力。畢竟原本該由五個人表演的歌曲與舞蹈,現在只剩兩人要撐完全場,還真是不容易啊!雖然我一開始愛的是五個人的東神,雖然我開始喜歡東神時已經變成了2+3,雖然感嘆無法欣賞屬於五個人的東神演唱會…但,以後回憶起來,我還能說大學時期時的我是個cassiopeia,而且還去過東神的演唱會!整場真唱真跳,乃實力派團體也!不管五個人,兩個人,或是以後有可能只剩下一個人,只要是Jung Yunho,Kim Jaejoong,Park Yoochun,Kim Junsu和Shim Changmin這五個人,都照支持不誤!雖然我的飯齡還屬於baby級的,但愛他們的心不會比其他仙后少!謝謝你們讓我有一個那麼美好的回憶。我第一個喜歡的韓國團體,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的韓國明星,全都獻給你們了——東方神起!

p/s: 這一篇關於東神演唱會的part花了我整整兩個晚上再加一個下午才完成的…每寫一首歌前都會先翻看當天別人的fancam,怕漏了什麼細節…所以寫完了這一篇,感覺好像又看了一次演唱會!XD 畢竟這算是我人生中蠻重要的一個回憶,所以想記錄得詳細些,寫得囉嗦些。XD 就算以後對演唱會的記憶有些模糊了,看回這篇post,應該又能從新體會當時的心情吧!演唱會很精彩,只是我文筆不大好,寫得蠻沉悶的?但沒關係,我滿意就好。XD

--------------------------------------------------------------------------------------------
20130520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camp,6th Team Building Camp

當初還因為買了688演唱會門票再加上付了四個月房租,花了很多錢的關係,雖然想去,但最後決定不去了。但想了幾個星期後,覺得如果大學沒參加一些大學舉辦的活動,應該會後悔,所以在最後一秒又決定去了。現在我想說,還好我選擇了去,不然我應該真的會後悔。:D

說好早上十點集合,但我們有些遲了…接到Eng Sheng的電話,匆匆趕到,但發現還是有人比我們遲叻。哈哈。坐上了Bus A,和Wan Theng一起坐。當天正好是Foo Weng的生日,在巴士上還唱了生日歌給他聽。一路上都在聊天,健輝和文俊坐我們前面,阿琪和eleen坐後面…說真的,去camp site的路上所經過的地方還蠻ulu的,不像是KL的街景…


這,就是我們的組啦!Group 10, the last group.
BP means blood pressure, Batu Pahat, BP Petrol Station or Boon Pin? 
非也,咱們乃Beauty and the Prince,簡稱BP!:D 
咱們的旗B代表Blue,而P代表Pink!
When I say beauty you say prince. Beauty, PRINCE! Beauty, PRINCE!
We are... BEAUTY AND THE PRINCE!
And we are... THE BEST PHARMACIST!
(說實在的,每次喊最後一句時都覺得有點彆扭…lol)
但蠻喜歡這個cheer的,感謝咱們princey給的idea!;D

分組後,第一個game就是captain ball。老實說,我們隊根本沒有任何的strategy,就覺得只要每個人都有機會下場去玩就好啦。哈哈。我有幸成為其中一場game的keeper,但很抱歉,都沒能為我隊阻擋別人進球,球真的是太高了啦。>< 我們隊的最後一場game裡,下半場,我被委任為captain,而站在我前面的keeper是Shui Yan,是位很高很有力senior。還記得我在站上去椅子前,還一直說他真的很高,他還說不會啦!XD 雖然最後我們還是輸了,但我很幸運的能在這場game中為我隊爭取到兩分。但這些都是我隊player們的功勞!接到球的那一瞬間,感覺就是:哇…我接到了耶~那種感覺,還蠻神奇的。XD

第一晚玩的是treasure hunt。但committee在給我們clue時出錯了,導致我們的clue全都亂了,浪費了很多寶貴的時間。過程中,有人很生氣一直罵。雖然最後我們沒有贏,但多數的組員都覺得無所謂,只要enjoy game就好了… :D
還有,想說的是,Boon Pin唱歌很好聽!(Y)
當晚,和我們最有緣的大好人,非這位莫屬也!;D
遊戲到晚上十一點多才結束。回去後,很多人都再排隊沖涼。兩間dorm的人等着用4間廁所,哪夠用?!最後,我和阿琪索性包尾。沖完涼後,已經是半夜一點半了…和阿琪共擠一張床,聊了一下才睡…隔天一早,為了避開廁所繁忙時間,6.15am就起床刷牙換衣,然後繼續睡…

吃飽早餐後,就進行board the train遊戲。這是一個得跑十站和別隊PK的遊戲。並沒有和全部九隊PK到,有些PK隊伍重疊了,有些可惜。上半段我們四勝一敗,還蠻不錯的。但後半段就一直輸了…lol。最有印象的game應該就是musical chair了。我們隊和choo的隊PK,而且我的位置就在他的後面!第一輪,我和他搶到了同一張椅子,但我叫他坐過去旁邊沒有分數的椅子,害他沒有拿到分數。XD 第三輪時,我和他又搶到了同一張椅子。結果我佔的portion比較大,害他被淘汰出局了。XP 結果過後他一看到我就講我是推他的人,但我真的沒有推他咯。XP 在這十站PK遊戲中,很抱歉我好像對我們的隊沒有很大的貢獻…但還蠻enjoy整個game的啦。:)
玩Musical chair時拍的,也是一張讓詐騙集團健輝有機會展現口才,借題發揮的圖片!每天都說東神和JYJ要解散了,真是欠打huh!XD
過後,就是兩組的合併賽。比較喜歡這個遊戲,因為大家都不是敵人,而是隊友,兩隊一起努力爭取分數。喜歡看mv的遊戲,因為這是最輕鬆的遊戲了!XD 還有童話故事的遊戲,雖然我能猜出正確的童話故事,但只能喊出華語名字,畢竟我的童年還真的是看華語版的童話故事書長大的啊!XD

Battlefield,由於一開始我負責的是防守,都沒濕到。直到choo他們來attack我們的team時,才被他的水球打到。lol。過後就尾隨別人上山攻打另一隊,親眼目睹了大家吵架的畫面…我想,senior們應該沒想到我們會玩得那麼認真吧,他們的目的應該只是要我們弄得全身濕濕和enjoy整個game罷了吧…但到最後 ,大家開始亂亂打水仗的時候,還是蠻好玩的。:)
Battlefield後的照片。咱們的princey一直說這樣綁很傻,但其實princey你綁得還蠻不錯看的啦,不傻!XD
到了campfire時間,但我們的fire好像不是很旺啊…其實我還以為campfire是那種要我們自己起火煮東西的活動,但原來只是圍著火玩遊戲!我們的performance是推銷衛生棉,還真是難為了我們隊唯一的男子princey啊!但他真的是很steady!贊!Senior performance,有些人跳得蠻好看的!
第二晚,體力消耗得很多,十二點半就睡了,依然包尾。兩晚都成了關廁所和dorm燈的人。XD

第三天的jungle trekking,應該是整個camp裡最有趣的活動了!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試jungle trekking呢!雖然過程很辛苦,但當你到達目的地時,真的是很有滿足感啊!但笨拙的我,在下山時滑倒了,結果白色的pharmacy shirt變成了黃色的。== 
很喜歡在上下山的過程中,同學們互相幫助的精神。我們這一群包尾的女生,在上下比較斜的地方時總會一個接一個,手握著手,慢慢前進。男生們也會在過河時或遇到大型障礙物時,停下來向我們伸出援手。感謝我們的princey一直走在最後面守護着我們,還有比較常留在我們這一隊幫我們的文俊和健輝,還有全部幫過我們的男男女女們!謝謝你們!:D

在waterfall那拍的照片,被冰涼的瀑布打在身上的感覺很好!(Y)
Jungle trekking結束後,就是flying fox了。也是個新體驗。滑下來時我和阿琪還喊了:‘東方神起我愛你!’XD 但下來的那一瞬間,有點暈,差點站不住腳…總之就是,好玩!;D

很快的三天兩夜的camp就這樣結束了。雖然我們的名次好像是最後第二,但我們真的是很enjoy整個過程!幾乎每到一站,都會喊一次cheer。第二天時,咱們的princey突發奇想,在cheer裡加入了hi hi ha ha。過後和別隊聊起來時,他們說我們這隊真的是很semangat,如果有最佳semangat獎,或許我們可能可以拿到!XD 有人還稱我們為hi hi ha ha組,有時遠遠就能聽到我們的cheer了!哈哈。還有人覺得我們的cheer不錯,會在boon pin喊完when i say beauty you say prince後,和我們一起大喊PRINCE!每次都只顧著用盡全力喊cheer,都沒注意到。哈哈。總之,整個camp就是很有趣,很棒的一個回憶!(Y)


通關這個camp,認識了一些以前不曾講過話的同學,也更認識了組員們。
咱們的princey Boon Pin,人很好,老實,唱歌好聽,有時說話還蠻可愛的。也恭喜他得到最佳男營員獎,咱們的princey最棒!XD
咱們的facilitator仙梨,人很好,給我一種豪邁的感覺。感謝她每次都讓我們把東西寄放在她的書包,在我們跑不動時要我們semangat一點,給我們正面力量!很棒的facilitator!(Y)
Chen qi,很美又很有點頑皮的可愛。還沒玩一樣遊戲前就認定那遊戲一定很好玩!XD 每次都陪我和阿琪成為最後一組離開dorm的人。頭髮真的很直很長,我心目中的Rapunzel 。:D
Esther,給我一種很會照顧人,大姐姐的感覺。很sporty,人也很好!XD
Yin Wen,很可愛,感覺就是受保護型的妹妹。:)
Doreen,唯一一個不會講華語的隊員。但每次我們用華語對話時,她都會嘗試明白我們的談話內容並以英語回應我們,不會因為我們講華語而把自己孤立起來。其實她聽華語的能力還蠻不錯的。哈哈。之前沒什麼接觸過,相處下來覺得她真的很友善,人很好。(Y)
Christina,很有想法的一位,經常為我隊提供idea。 
阿琪呢,就不用說了。XD

還有要謝謝dorm裡一些人曾給予過的幫助!還有很不好意思,每個晚上的吹風筒聲和很遲才關燈,不好意思啊。>< 總而言之,很難忘的一個camp!今年年尾又會再舉辦camp,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成為committee之一,或是facilitator。就還是想再去camp一次。哈哈。
WE ROCKXXX!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