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擔

有些話,不是對每個人都能說得出口…

曾經我以為那不是件難事,但到最後卻發現原來我也會有無法負擔的時候…人心,真的是難以捉摸…你曾說過的失望,我了解。但諷刺的是,我也會成為那個讓你失望的人…但原因,絕對和她們不一樣。你真的沒錯,我也真的找不到什麼理由,但就有一股莫名的恐懼感…請原諒我的膽小懦弱…別原諒我也好。分不清,就一次過理清。我為曾經影響你的決定而感到抱歉…這也為我上了一課…以後,就只會安分守己吧…
現在才覺得當初他所說的,都忘了吧,很有道理。


雖是Carmen,但和歌舞劇裡Carmen的性格根本就是天淵之別…除非你親自對我說…不想再去影響別人的決定。但到最後,我覺得一定什麼都不是。
說真的,不喜歡灰色地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