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看似不錯長的假期又要結束了,不喜歡。還不捨得回去啊…大二,真是令人擔心…雖然知道總會過去的,但還是有少許的不安…就,不想回去。

一個多月的假期,之前沒計劃要做些什麼,自然也就沒什麼成就啦。想說可以休息時就要狠狠地slack,等開學後要slack應該就有點難了。而且下個sem break或許就有retail pharmacy attachment了,如果真的要做,應該就會整個sem break順便在那打工,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請我。哈哈。假期看了很多戲?那也倒沒,只看完了兩部。但值得慶幸的是那兩部戲都蠻好看的。仔細想想,好像多數的時間都獻給了他們。哈哈。期間,可以見的朋友多數都見了。有些很想見也很久沒見的朋友因為各種因素見不着。有些好友雖然見了很多次但還是會很想念,還是會有很多事想和她們分享。如果我們還像以前一樣在一起讀書那該有多好。

說了一些事,有人覺得我的有些theory還蠻怪的,有點難理解。啊…算了,或許那些theory真的是很奇怪吧,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想。但最後還是決定要跟著心走,雖然到最後我很常都會迷路。有很多時候對或錯,該不該,會不會後悔,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我很相信命中注定,這是很懶惰的想法,但也是唯一能安慰自己,讓自己不再去煩惱某件事的一種方法。但,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一種逃避問題的行為。就聽她的,既然會令你煩惱的事,就不要去想它。應該可以的。時到時當唄!

今天花了一整天整理要syn進去小黑的歌,真是辛苦了我的筆電和眼睛。也不知道會不會transfer,等有空再試吧,應該可以的。今日秀出新歌,雖說很誇張,但聽到一半還真的有一點點淚在眼眶打轉呢,真是就算聽不懂歌詞也能唱進我心的唯一一把聲音啊!期待你的新作!也希望你有機會上music show,雖說還真的是還蠻不可能的…還有話說阿昌都很不幸運,每次比賽都輸,還很常留下了自責的男兒淚…oppa不要這麼stress啊,別自責,盡力就好!雖然我的加油是那麼的微不足道而且你也聽不到,但依然想說你還是偶們的最強昌珉! :D

七月,應該會是個不錯的月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