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2013

2013

1.   上半年,都快沒什麼印象了。就只記得大一第二學期是在一直讀書-考試-讀書-考試下結束的。當然,最有印象的當然就是放假時的活動:馬六甲之旅-東神演唱會-TBC。很棒且永生的回憶。

2.   上半年好像過得太好了,所以下半年過得不怎麼好?也在這期間,看到了自己很多負面的一面。或許習慣了逃避,但選擇承認和面對時卻又那麼傷自尊心。以前覺得星座和我的性格並不相符,但越長大越發現,接近80%準確?

3.   任何問題都得自己面對。別人只可以從旁鼓勵為你提供精神上的援助,但最後無論如何還是得靠自己。沒有人幫得了你,只有自己可以幫自己。

4.   有時有話想找人說,卻發現找不到合適的人選。所以又想回第三句話,雖然知道說出來我會比較好過。
 
5.   若非得要說實話,有些話,只有當事人問,我才只會向當事人坦白。所以  ,請原諒我曾說過的白色謊言。不然現在,有多尷尬,對吧?

6.   有些人,我無意中在言語上傷害了,真心抱歉。有些人,幫了我很多,而我卻幫不上別人什麼,真的是很謝謝。這世如果我欠你,下世我們相遇時我一定會對你更好的。哈哈。

7.   有些人總能在心裡留下特別的回憶。雖然我記憶力不好,但有些事我卻又可以記得很清晰。總是敗給回憶,但我會認清現實的。至少,我還有回憶。有時夢境會讓我開始相信有平行時空的存在。

8.   失去後,才能深刻體會有些事和人的重要性。

9.   等重拾自信後,我會變得勇敢的。要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我知道說得容易,做起來就跟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是一樣難。

10.  今年光明正大地喜歡着他們五人。還在2013的最後一天提起勇氣去問了個問題,如果被選上,就真的是此生無憾了,但這簡直就是天方夜譚,哈哈。今年最難忘的回憶:東神演唱會;最喜歡的歌:Shadow;最喜歡的戲:九家之書;最喜歡的男演員:權相佑;最喜歡的女演員:文彩媛。雖然曾想過不要寫這一段的,但想想歌和戲也算是我讀書之外很重要的一環。哈哈。


2014

不求過得精彩,只求平淡的幸福。希望可以順順利利地過完大二和大三第一學期,可以對別人和自己更好,好好提升自己的EQ和IQ,勤勞些,盡量不作出會令自己後悔的事。2014,每個人都可以健健康康,事事順心,天天開心。加油!: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