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說再見

考試期間一直想說一考完試,一定要好好來這長篇大論一番。
現在,放假了,卻決定簡短地記載近期發生的事。感覺不再了,有點懶惰,還有網速太慢到不想花太多時間上網。到現在連一集戲都還沒看到。

十一月,三個星期的考試。這應該是我人生有史以來度過最難熬的考試,或許誇張點來說是我求學生涯中遇過的第一個瓶頸?不想讀和沒心讀並沒什麼大不了,最可怕的是你有心想讀卻怎麼也背不進。慶幸到最後可以成功過關。該說的面書上也寫了,我心裡清楚誰是那些人。謝謝你們。:)

接下來就是檳城之旅。這是我第一次去檳城,雖然我媽說在我很小時候有抱著我去過。本來打算上載照片的,但…算了。檳城,風景好,購物中心好,asam laksa好,蠻適合居住旅遊的,但以我的技術來說不是很適合駕車。哈。三天兩夜,又多了一份回憶。感謝兩位檳城人帶我們到處吃喝玩樂,辛苦了!看著我們的‘家庭’的人數慢慢增加中,感到有點開心加欣慰,哈哈。都是好人。:)

為何要一再開這樣的玩笑呢?有意義就算了,沒有意義的話,這又何苦呢?什麼都不懂。算了,也不需要懂。

有些人你明知道對他/她再好,他/她都不會把你當成很重要的人之一,但卻還是會繼續對他/她好。該說是笨還是自討沒趣呢?這問題就算想了一百次,結論下了一百次,結果還是一樣。就這樣。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missed掉,你忘記,我也忘記。Fair enough?反正應該也沒差。

Jaejoong的WWW還真不錯。若是他的飯,必定買這一輯。跟jaejoong一樣,喜歡rotten love。

好好說再見。喜歡。聽歌也聽詞。對,不完整的世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