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十週年快樂!



出道十週年快樂!:D 

粗卡嘿!金俊秀,樸有天,金在中,沈昌珉,鄭允浩。這五位,出道十年啦!*撒花* 
雖然我的飯齡還未滿兩歲,認識你們時你們也已經一分為二,也已經過了你們的全盛時代,但就因為你們那‘五合為一’的天籟之音,令我毅然決定只飯你們。會飯你們,歌聲是主因,但你們的經歷和態度,才是令我佩服的!十年,多麼漫長的歲月。經歷了那麼多事,感謝你們至今依然活躍於歌唱界,讓我有機會認識,並喜歡你們。坦白說,一開始,我是有比較偏袒JYJ,但過後我真的是兩邊,也就是五個都愛!<3

喜歡鄭允浩,負責任並努力做到最好的隊長。
一直努力維護著‘東方神起’這個名字,謝謝你,鄭隊長,你真的做得很好!(Y) 唯一能給我‘nappeun real namja'印象的一位。舞台上,總是充滿着壞壞且極具魅力的眼神;舞台下,卻能給人一種溫暖爸爸的感覺。朋友們都說你越來越好看,比較成熟。哈哈。 雖然將近三十,體力應該開始不如當年。但在舞台上,你仍是竭盡所能填補原是五個人的舞台,努力撐起整場的舞蹈部分。上次演唱會時後空翻意外整個人摔在地上,一定很痛,但最後竟反過來安慰飯們說一點都不痛。想說,我們寧可不看那些舞蹈,也不要看到你受傷!所以請好好照顧身體,危險的舞蹈動作就不要冒險嘗試啦。你最棒!(Y)



喜歡金在中,像是活在常人無法理解的世界裡。
說真的,kim jaejoong ssi是我在喜歡東神後,五位中唯一一位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喜歡的一位。是後來慢慢從instagram才找到了答案。哈哈。他應該是我在還未哈韓前認得的第一個韓國歌手,就因為他是我屋友的愛人。不認識他時還笑他像林宥嘉,現在只能說真不可以隨便笑別人。CJes總愛把你塗白白然後畫上煙熏妝,但還好你還蠻適合煙熏妝的。哈哈。雖然樣子從普通變到超帥到現在看到了歲月的痕跡,但始終還是我們的金在中。:D



喜歡樸有天,那表情多多卻都好看的傢伙。
Yoochunnie,別人通常都是從戲劇開始認識你的,很高興我是先從你的‘正業’認識並喜歡你的。:D 總覺得你那有點沙啞的聲音很特別。髮型最多變的你,從很長到特短都嘗試過了,最能給人驚‘喜’了。三位中唯一一位沒被CJes畫白白的,拍照從以前到現在都很上鏡。覺得你以後一定會比較多往戲劇界發展,但記得還是要有作為歌手的作品啊!加油!:D


喜歡金俊秀,可愛善良又具天籟般的嗓音。
雖然樣貌是五位中最平凡,而且有時還圓圓的,但就憑着一把唯一能融化我心的男聲,再加上善良又可愛的性格,就此成為了我的biased。畢竟才華和特質還是我比較重視的。哈哈。圓圓時會說又變圓了;變瘦了又會說怎麼臉這麼尖,應該吃多點啦!真是矛盾啊我。哈哈。成員們總愛捉弄他,對足球這項運動總是熱血。不明白為何CJes總愛幫你塗白白set那洋蔥頭,有時看到有點pekcek。哈哈,雖然現在到了有點不是很適合用‘可愛’這個形容詞的年紀,但是依然會愛你的歌聲滴!近年來活躍於音樂劇,在那找到了另一片天空。Junsuya,繼續快樂唱歌吧,想繼續聽到你那eu kyang kyang的笑聲。Bambaya~ :D


喜歡沈昌珉,擁有修長身材且英俊外貌的認真老么。
真人真的是帥得沒話說,現場簡直是被電得神魂顛倒。笑得開心時眼睛一大一小。只要他的頭髮像演唱會時那樣,把劉海剪短,就好比會走路的雕像了。哈哈。最令我感動的是他在‘藝體能’裡的表現。雖然在某些運動項目中表現差強人意,再忙着準備演唱會的當兒依然努力不懈地不斷練習。每次團隊輸了也總只怪自己沒能幫得上忙,從不怪別人。果然是choikang changmin!(Y) 出道時也不過十五歲,當卻是很懂事的一位。雖然被稱為voldemin,但我們知道你絕對是照顧hyung們的maknae!阿昌,繼續和鄭隊長一起努力,好好照顧身體啊!





明年,東神和JYJ都會出團專。期待啊!單是Something的teaser就已經replay了幾十次。:D
明年,也是四位將入伍當兵的一年。過後就只可以看著阿昌了……

十年後,或許鄭允浩會轉為幕後,成為專注於訓練新人的前輩。
十年後,或許金在中還是會三不五時出張單曲,搞個樂團,開多幾間cafe。
十年後,或許樸有天會成為前輩級演員,年年都有新戲或電影。
十年後,或許金俊秀會兼顧歌手與歌舞劇演員的角色,時不時出張專輯。
十年後,或許沈昌珉會專心成為名MC,偶爾演部戲,出張solo專輯。
也或許十年後,他們依然還是以東方神起和JYJ的名義各自活躍着。
也或許十年後,他們都已淡出娛樂圈,成了家,成為別人的老公,成為別人的爸不再出歌了。
十年後,或許我不再哈韓,但若別人問起我喜歡什麼韓團,我一定會說:‘五個人的東方神起’! <3 

真心盼望有朝一日,你們五人就算不再一起唱歌,也能像老朋友一樣聚在一起,開心地喝一杯。<3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