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盲茫

忙忙忙。整個四月就在讀讀讀,考考考中度過。今天總算是考完了所有的quiz。一個字——累。考完後,還不能休息,assignment report趕趕趕,一路趕到尾。強,真強。有時真的蠻佩服自己的,原本我可不是這種可以一整天都坐著讀書的人。四年畢業後,我一定會長篇大論地寫篇status。


這個四月,jack jack離開了KL,過後就要在那鳥不生蛋,只有海龜會生蛋的地方讀書了。我們的家人又減少了一位成員。:( 雖然degree沒有一起讀書了,但是偶爾去他們家時,在學校時還會看到他。每次看到他時,真的是很開心,也很珍惜和他一起相處的時光。他的笑聲,鬼故事,歌聲…以後一定很少機會看到他了…離開前的那一封信息,真的是很感動 TT 真的是很捨不得他 TT
那天,和那幾位男子在老城突然聊了整個life cycle。不誇張,我們真的是從小講到老。突然很感慨。真的是要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就因為日子很難熬,但是我們卻在一起埋怨,一起互相勉勵,一起互相嘲笑,一起互相幫助下度過這五年難熬的日子。這一切讓這份友誼變得更不一樣。想必畢業後我一定會想念我們大家在一起的時光。如果reply 1994的eun ji有她一位女子和那三位男子朋友,或許我就是有他們吧?
話說,yoon si yoon也靜悄悄地在昨天當海軍去了…保重和等你回來!


最近慢慢地好像又找回了那種幸福的感覺,可以就這樣一直維持這種感覺嗎?就這樣一直perasan下去吧。:)


每個時段都會有首特別喜歡的歌。這次是這首,歌詞真心很sweet <3 雖然阿昌有幾句唱得有點誇張到我很想笑的說。XD

Because It's You.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