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神演唱會一周年快樂!

話說,一年前的今天,我身處stadium melawati,和東神共度了一個美好且永生難忘的夜晚。:P



沒錯,今天就是觀賞東神演唱會的一周年紀念日!*撒花* 說真的,日子還過得還真是快,就這樣過了一年。從不後悔當初把全部紅包錢砸下去,幸運地得到了真的是看得清楚樣子的第一排位子,觀賞了一場永生難忘的精彩演唱會。現在看回當時的照片,還是偶爾想到時,心情還是依然激動興奮滴!所以,人生中應該至少去一次演唱會吧!哈哈。還想如果那三只也來開演唱會,就算在新加坡我也會去!但現在看他們應該是出完唱片就要去當兵了吧…一年前的今天,我在演唱會現場目睹這精彩的一切;一年後的今天呢…我卻要逼不想讀書的自己背書…



還有,7/5很匆忙地和jack jack和alisa吃了個farewell dinner。雖然沒有plan什麼特別的活動,但看到大家繼代人蘇去年生日後還能12人全員到齊一起吃一頓飯,感覺真的很好。因為日期決定得有點突然,所以也沒事先計劃去哪裡吃,做什麼活動,所以十二個人就會時不時停下來站在走道中間,不知道要去哪裡。我想此乃我們gang的特色也。哈哈。雖然中間經歷了很多事,但慶幸咱十二人還依然能在一起…jack jack和alisa保重啊!一定不會忘記你們滴!

Study week…我最討厭的一段時期。還有東西要寫,但是又不可以花太多時間在這…
Study week告訴我們什麼呢?
——要得到幸福,就得先受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