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

這個sem,終於痛苦地結束了!雖然沒到成績出來的那一刻還不能算是真正的結束,但please,讓我一次就pass吧!真心不想延長那煎熬的時期。以前,從foundation開始,不管讀得多麼辛苦,都從來沒有過後悔接受獎學金,來到這讀藥劑系的這個決定,而且一直以來都是抱著慶幸的心態。但這個study break,就一直在想為什麼要做到自己這麼辛苦,最後也不是打份工,拿份薪水,養自己,養家人,或許讀其他比較簡單的科系也做得到吧?若是讀form 6,現在應該是在某間政府大學享受著充滿活動,多姿多彩的大學生活?算了,這是我原本就想讀的科系,而且也已經走到了一半,就算得讀六年你一定也要從UCSI藥劑系畢業啊!但是還真的只是一半,一半,還有一大半…汗。王佳敏啊,你一定要抱著奮鬥到底的精神,感恩的心態,不要有喪志的想法知道嗎?你行的,不行也得行!

讀藥劑系,不止需要如同無限容量的hard disk般記憶力;足夠的體力每天熬夜早起都不可以倒下去;無比堅強的意志力和強心臟,就算再累再怎麼覺得撐不下去都得鼓勵自己就在努力一下,多一下就好,會撐過去的;最後,還有天意

Study break和考試期間,特別能體會到家人與朋友的重要性。特別想家,每晚都想和他們聊久久。朋友呢,若是沒有我親愛的屋友和男子們,我看我肯定熬不過。特別喜歡吃午飯和晚飯時間,因為就只有那段時間不需要對著書,可以和他們聊天說笑,發發牢騷。雖然沒什麼特別,但就很喜歡大家一起坐下來亂亂哈拉幾句,笑笑一下的感覺。特別想謝謝幾個人,每天聽我念一樣的話,一定很煩。雖然知道這很煩,但念念一下我心裡還真的比較好過些…哈。真的很感謝你們表面上都沒有嫌我煩,還願意回應我(如果你們在心裡覺得我很煩我也願意接受,因為連我自己也覺得這樣很煩…囧)但,放在心裡就好了啦。哈哈。真的是很慶幸至少還有他們,如果沒有他們,我想未來回首大學生涯,一定會很空。說真的,study break時特別想念和他們一起吃飯談笑的日子。我真的很想在兩年後和他們一起穿上畢業袍,帶上四方帽,一起拍張照,一起畢業。所以,你一定要加油知道嗎?加油!

話說最近咱文藝老么又有新作,為以前五人時期的日語曲《时ヲ止メテ》添上韓文歌曲。最近頻頻寫詞的他,說真的,寫的詞都蠻有意思的,大大地給個贊!(Y) 
此乃韓語版本的其中一段歌詞:
Following the memories, even if just for one day
If I am able to see the you who falls asleep at my side
How happy would that be

Gathering the scattered stars one by one
Underneath the sky in the deep of the night
I'm drawing out the constellation of an eternity
我想以我自己的理解看待這一段歌詞…


时ヲ止メテ —— Tohoshinki

很喜歡這首歌,但mv卻是在問題出現後,五人分開拍的。TT
兩人演繹和五人演繹的版本相較,當然,還是最喜歡五人版本!
今天在neway唱了這一首歌,心裡真的是滿足!感謝今天涵和賢的包容,讓我點了那麼多東神的歌。:目 

秀在他五月日本個唱中唱了五人時期的tohoshinki medley。當時聽到proud時,他們五人在武道館最初演唱會上的畫面瞬間flashback,要不是因為是在學校圖書館的關係,眼淚一定忍不住。

意外地發現這段視頻,蠻有趣的 XD

幸福為何物也?就是……有人真心告訴我東神的歌好聽!:目

今天從CS坐公車回家的路上,突然很有感觸。雖然回家的路依舊,但原來我已經經過這條路快十年了。中學時期的畫面突然flashback……想起當時我們還是中學生,現在我們卻已分道揚鑣,各自面對着人生中的各種難關與問題。雖然不常見面,雖然大家的性格或待人處事的方法或許有些變了,但是慶幸我們還是能聚在一起,像在中學般聊著各種生活瑣事。這好像是老了的徵兆之一——懷舊?珍惜唄。

原來,過了一年。5/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