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二十一。今年生日,心情很平靜。並沒大肆慶祝,就只是和家人一起度過一整天,然後簡單的吹蠟燭,切蛋糕。雖然簡單,但心裡依然很感恩。聽著家人幫我唱生日歌時,突然很有感觸,眼淚竟在眼眶打轉。幸福,就是有家人或是重視你和你重視的人能夠陪在你身邊。啊…原來感動的淚水乃如此也…希望收到某些人的祝福也都有收到。對於我這個對記生日很差,經常忘了別人的生日日期的人來說,無論是早來還是遲來的祝福,能得到別人的祝福真的是很感激!曉恩和淑賢的電話,還有簡訊和各種管道送來的祝福…真的是,真心謝謝你們啊!願望雖然很簡單,但卻也不容易得到。就…跳過!

幾個星期前,以前笨珍的小學同學在面書上開了個chat group然後把我加了進去,真的是…有嚇到。也因此找到了一些以前一直想找卻找不到的小學同學。有幾位還真的是變得我都不認得了。不只樣子沒印象,連名字也沒什麼印象。虧我以前還當過班長,真是生鏽了的記性。當看到有些人還能正確寫出我的華語名時,還真是感動啊。至於聚會呢…

星期三,雖然抱病在身,還是和嘉雯雨涵見了面。一直以來都很想見卻很久沒見的嘉雯,這次知道她要出國了,當然無論如何都要見上一面。雖然過了兩年,但依舊沒有任何差異感。我很少說欣賞,但我的卻是很欣賞和喜歡她的性格與待人處事的方式。若我是男子,必定追她!哈哈。雖然中學時僅短短的同班了一年,認識的時間也不是很長,但卻很有緣的很ngam key。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呀,咱們一年後再見!:D

醫生每次看到我時都叫我不要這樣緊張,relax一點。也不知從何時起,我的確是變得…很容易緊張?有時覺得自己或許有些偏激,有時可以看得過開到什麼都不擔心,但一旦stress起來就stress到了邊緣。這是不對的。說話也真是越來越沒有條理。或許,我該學的是淡定吧。淡定啊,姐。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