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Us

或許真的是我們的錯?但無論如何現在說什麼都為時已晚矣。我們,還可以繼續是我們嗎?
或許她也是無辜的?或許只能說是盲目的女人,可惡的男人,無知的女人啊!亂糟糟的關係和那不合乎常理的道理,真是看不下去。就當個,也只會被認為是異鄉人的非異鄉人。這個我們,無論如何我還真的有點接受不來。


還有,只屬於我們的……Just Us



#1   Just Us
簡單的開場——Just Us, JYJ

#2   Back Seat
R&B曲。雖然MV場景讓我覺得和Get Out沒差太遠,一樣有車有女人有他們,但依然帥氣!雖然第一次聽普普通通,但聽了幾次後副歌部分就一直在腦海中重播,中毒。最讓我驚艷的依然是秀的body wave,想像他以這個wave跳Mirotic的模樣,OMG!Body wave的部分果然還是他做得最到位。當然老樸的眼神和帥氣也殺很大!還有在在的下盤sexy dance,整體感覺都很好,三位都很帥!歌詞充滿想像力。話說這幾位近幾年來都越來越傾向於走成人路線了蛤。

#3   Letting Go
秀作詞。喜歡那節奏與曲。

#4   Age 7
秀的solo,聽起來就很像搖籃曲的一首。哈哈。清唱秀出他的好聲音 (Y)

#5   Dad, You There?
老樸的詞。依然是首聽起來很舒服的一首歌。

#6   So So
比起之前的幾首,這首比較像典型的情歌。發現詞還蠻有趣的,從第一天說到第七天,就一個星期。有點了解歌詞後,再聽一遍這首歌,突然愛上了這首歌,成為了這張專輯中最喜歡的一首。

#7   2.30AM
看到這歌名時第一時間想到的是秀之前的一首歌11AM,就想這次2.30AM又是做莫?哈哈。看了歌詞,原來如此。差不多一樣,只是一個是在11AM一睡醒時想人,一個是半夜睡不著想人罷了。哈哈。據在在的說詞,老樸並不喜歡這種類型,是在在喜歡所以老樸才順著他的。哈哈。這首歌的節奏我喜歡。

#8   Let Me See
Acapella,三個人的Acapella,也是我最期待的一首。特喜歡老樸Never never never的這一段。雖然真心好聽的說,但依然還是覺得好像…少了點東西。那兩位的聲音。依然還是五人的Acapella最高!

#9   30 Years Old
老樸的創作與solo。當初一看到那歌名,心想秀唱七歲,老樸你就唱三十歲?!哈哈。這首可說是半rap半唱。特喜歡他加入秀eu kyang kyang笑聲的那段,每次聽到都會跟著一起笑,哈哈。他唱的part,我真心很喜歡。說真的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覺得老樸唱歌唱得如此好聽!第一次聽完這首歌,好感度普普通通,但找過歌詞翻譯後,覺得這首歌真有意思,除了加入了成員和弟弟的名字,也提到了入伍。喜歡其中一段歌詞‘再怎麼準備也準備不了的就是人生。所謂悸動就是如影隨形的幸福’。這成了我除主打之外第二喜歡的歌曲。 最近一篇文章提到了他們對幸福的定義。真心希望他們獲得他們所希望的幸福。在在啊,快快找個老婆唄,別再因為感到孤獨,連想喝酒想到還是自己一個人而在那哭啊…

#10   BaBoBoy
在在作詞。喜歡開場的節奏,對我來說整首歌最吸‘耳’的字眼應該是‘recipe’了。

#11   Dear J
在在的詞與獨秀,還有老樸的一小段英文助陣。覺得這曲風還蠻適合收錄在WWW專輯裡的,或許是當初寫了沒能收錄在那,所以在這用?哈哈。歌詞裡這樣的人還真是難找吧。

#12   Creation
在在的詞。整體感覺不錯。

#13   Valentine
唯一一首英文歌。秀的pronunciation還算不錯的說,畢竟也去了外國和黑人合作也曾唱了首英文歌。老樸就這樣。在在呢則真的努力了,精神可嘉!

這張雖沒像Tense和WWW那樣令我驚嘆,但整體聽起來就是很舒服的一張。最令我感到震撼的應該是老樸雖然很久沒發行新歌了,但這次他卻讓我聽到了更成熟,更有感覺的唱腔。老樸對這張專輯的定義是‘成員們送給彼此的禮物’,而金在在的定義卻是‘大概是有天送我的禮物’!哈哈。雖說這張專輯是抱著‘三人想一起做些什麼,那樣做了會怎樣的感覺’,而不是想著‘怎樣做的話會很好,給大家展現什麼會不錯’的想法製作出來的,但只要他們三人依然能很好地在一起,做着自己想做的事,過著幸福的生活,就已經很滿足了!雖然還是比較喜歡那比較有故事和多元化的<In Heaven>,但真心覺得這張也不錯。


什麼和什麼,我好像慢慢地不那麼在意了…我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