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

每個人總是會說,有什麼不爽不滿意的地方就應該當面說出來,不要在背後說三道四,板著臉。說每個人都會說,但又有多少人做到呢?要做到絕非像說的那麼簡單。所以說若是朋友間能做到開誠佈公,每每發生的事情或誤會時都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商量,每一方都能站在對方的立場想,真心諒解並一同解開心結,這應該是友誼的最高境界?雖然有時他講的話很莫名,但有時卻也很有道理得讓你無法反駁。所以,這次我又領悟了一些事。雖然這樣的theory並不是很好,但是這樣做好比較好?那個問題,之前已經被問了很多次,每次我給的答案都是‘一樣’,我也堅信是如此。但現在仔細想一想,真正答案應該是…沒有。所以以後就盡量時時保持淡定,修身養性,好好過生活,不要煩一堆有的沒的。無論如何,我還是幸運的,因為我的答案還是有的,而且還是很肯定。

只有我選了那個別人都覺得萬萬不能選的答案。理智或是不在狀況內的話肯定會選另一個答案,但就因為身歷其境,所以最後才會依然堅持己見。雖然我也希望能夠那樣,但做不到也不想逼,所以就這樣吧。

現在不上網,之後連想打開電腦的時間應該都會沒有了吧?話說我也不想每天坐在家裡。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