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factsaboutme

Tagged by Jack Jack & Eleen

#1   我名字叫王佳敏,Carmen Ong Kar Mun。我比較喜歡人家叫我‘佳敏’,雖然是非常之普通,非常之普遍的名字,但個人覺得比較有親切感。小學同學和中學比較好的朋友都叫我佳敏,但大學朋友都叫我Carmen。算了,怎樣都是我。

#2   我是家裡最大,也是最小的孩子。最大,責任大;最小,受疼愛。一個:好的事情我一個人享受,壞的事情也只有我一個人承擔。

#3   Cassiopeia of Jung Yunho, Kim Jaejoong, Park Yoochun, Kim Junsu and Shim Changmin. 只是個兩歲多的‘baby級'仙后。雖然喜歡他們的時間不長,但有聽和看回很多他們以前的歌,戲和節目,但因為記性不好,所以並不是很好的東神資料庫。不要問我的本命是誰,因為每個人都有我喜歡的point,五個不管是在一起還是分開都喜歡!

#4   喜歡聽歌,但是我的 'songs window' 偏narrow,從我歌單定能看出我喜歡哪位歌手。自從喜歡那五只後,我的歌單嚴重失衡。也喜歡看電視節目和戲。從韓國偶像劇到台灣鄉土劇,從旅遊節目到烹飪節目,幾乎都能目不轉睛的看。現在能想到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黃金年華》。

#5   小時候很少哭。多數哭的原因是因為看戲。近幾年來越來越容易感動落淚。或許是小時候的淚水沒流到,全部等到長大以後像水喉松了似的拼命流。    

#6   不是個很厲害甜言蜜語和討好別人的人。選擇在現實生活中盡量不講違心的話,與其阿諛奉承,大多時會選擇靜靜不出聲。所以當我稱讚你時,很多時候都是出自真心的啊,不是表面話。哈哈

#7   很moso,總會拿我名字做藉口,因為是Ong Kar Mun,所以越加越慢。LOL

#8   希望膚質和髮質可以變好。最滿意的是眼睫毛,雖然也沒特別長和翹的說。 很滿意現在的身高。但不要問我多高,因為有些量的人說169,有些說170。所以我的身高是隨著在我身邊的人而變化的。體重呢…還是在輕一點好。

#9   相信緣分和注定。緣分可遇不可求,希望 在不久的將來會有適合並主動的緣分。相信生死天注定。還有成就感在我的人生中很重要。

#10   有時很瘋,有時又很靜。現在跟中學時的pattern大大不同,自己都不懂是好還是壞的變化。覺得自己除了露牙齒笑的表情還可以接受罷了,其他的表情都很醜。記憶力不可思議的差。但有時在考場連自己都會被自己surprised到,我竟然記得?!

#11   羨慕與欣賞有才華的人。因為真心想不到自己有什麼長處。

#12   字體是…非一般的醜。有時醜到連我自己都有點看不懂。一丁點的藝術細胞都沒有。不要跟別人說我小說學過畫畫三年。我看現在幼稚園的小盆友畫的肯定比我好。

#13   曾認真想過要修讀中文系,雖然自己的華文程度…望塵莫及啊!中學最喜歡上的科目就是華文。但當別人問我讀了中文系畢業後要做什麼工時,老師?不會教人;主播?講話又不夠人家字正腔圓。就只想到了一個……到報社做工。所以就…hmmm……

#14   藥劑戲是form 5時就想讀的。可以說受到朋友的影響,而且又因為沒有特別厲害些什麼,也不知道該讀些什麼(悲哀…),所以選擇這科。現在還是不懂我會不會喜歡pharmacist這份工作,可能以後真正幫到別人時就會覺得很有意義並真心喜歡吧?但現階段真心討厭要考試時沒日沒夜的務必把全部*吞完(*全部:指的是幾乎每一句)。對於我這種記憶醬差的人是很大挑戰。而且該記的記完了成績也是普普通通罷了,但算了,pass就好。學校的問題?

#15   中學畢業後就知道朋友重質不重量這個道理。我也幸運的擁有幾個我能肯定說心裡都有彼此的知己。雖然沒有很多,但是一生中能遇見,哪怕是一個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16   Housemate們把很多人標籤為我的愛人。但請別相信,根本沒有任何一個是我真正的愛人,有些頂多只是覺得他們人好罷了。我可是很專一滴,心很小,只裝得下一個人。Cheh

#17   個人覺得最輝煌和多姿多彩的時期是小學時期。經歷比中學和大學還多。我都引我為寬二和SSI的畢業生而感到光榮,唯獨現在這間…無言。*每次別人問你讀哪裡時,UCSI這四個字一講出來,十之八九的人都會給個一堆問號的表情 ==

#18   7/9/2014 第一次自己去逛街看電影,為我人生寫下了篇新的歷史。個人覺得《等一個人咖啡》比《那些年》好看多了。

#19   喜歡iPhone,原因是因為夠厚夠紮實,應該耐我這種經常弄跌手機的人摔吧。哈哈。雖然每次什麼都要syn iTune覺得麻煩,但就是喜歡iPhone,從裡到外。

#20   很像叫我寫到50我都有東西寫,哈哈。我不是一個很善良的人,但絕對也不是很壞的人,所以要知道更多的facts,就好好跟我做朋友吧!哈哈


不會tag別人,因為也沒什麼人會看到。lol

Comments

carmen ong said…
你真的很適合咯,你華語醬好。那如果你讀中文系你要做什麼工?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