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

當沒有人願意再犧牲與付出……
當你一開始認為感激的事情到最後發現這一切都只是出自於禮貌……
突然,回憶變得不再甜美。
或許之前太幸運,接受得太多。或許說白了,就是自私的希望別人先付出我才回報,因為害怕平白付出卻不被領情。自認並不是個嘴巴甜很好而且百分之百善良的朋友。但如果你對我好,我也肯定會對你好。像她們,會讓我想心甘情願無條件地對她們好,因為知道她們也願意付出她們的真心,心裡也會有我……心裡完全不會有不爽或是不願意……
煩惱或是秘密,把它留給自己或是真的關心你的人就好。別人只會把它當成故事,隨便聽聽然後一笑置之罷了。太天真太傻,留給年輕不懂事的時段就好。還得感謝他和她的那一番話,頓時點醒了我。若還看不清現實,搞不清狀況,那就是蠢了。以前,我對她的話贊同不已,心裡感激不已;現在,我笑而不語。
輕浮質疑蔑視自以為是否定的語氣。欺善怕惡。到底是你奇怪還是我奇怪?算了就算問題出在我身上,可否想過我曾對你付出的真心?現在想起來好像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罷了,別人都不在意,可笑。真心,用在不對的人身上,就會變得很cheap。那些語氣多傷人,你不懂也不會在意。並不是不會那樣,只是不想那樣罷了。我希望我可以堅持到最後。喜歡,不喜歡,是兩樣極端的東西。
真心,把它留給值得的人,同時也願意付出ta的真心的人身上就好了。別把最好的自己給用完。納悶什麼,反正也沒人在乎。

#讓我感情用事,理智無補於事
#美麗的錯誤往往最接近真實
-只是接近,並不是事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