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个summary

我说,今年我还没写生日宣言……

今年生日,想收到的祝福大致都收到了,还吃了几次蛋糕,是幸福的哈哈。谢谢你们啦,感恩感恩。 今年愿望都没事先想好就许了,但该许的应该都有许到,就希望一切都安好呗。
然后,就是懵懵懂懂地做完了clerkship。医院真是个充满挑战性的一个工作场所,感觉多数的pharmacist都真的很pro,脑袋怎能装这么多东东。从一开始认为我们会是尴尬的一组到最后一天在cafe充满笑声的午餐,觉得有点神奇哈哈。虽然我们比较低气压,但庆幸的是,也能和高气压group相处得很融洽哈哈。五个星期,一起对clerkship充满问号,一起被shot,一起瞎捉摸,一起吵说肚子饿很想睡等午餐时间,一起complain preceptor lecturer……虽然有些过程现在回想还是觉得有些恐怖,但因为有他们一起所以是个还蛮不错的回忆哈哈。当中接受了很多人的帮忙,谢谢!或许也在不自觉的情况下问了一些没有point的问题,不好意思……总之,感谢所有人的帮忙与包容!


然后然后,去了nursing home,聊聊天,表表演。最有趣的应该就是大家都一直当迷路兵,本来很近的地方到最后大家都不懂走到哪去了哈哈。照片,不知跑到哪去了都没有拿到的。所以就这样。

然后然后然后,就回了batu pahat。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终于和我滴帅堂弟与美堂妹的合照啦。小时候很要好,虽然中学后期不懂为何变得有点生疏,但庆幸的是这几年咱关系又变好很多很多了。话说我堂弟很少拍照的,所以此乃我滴荣幸也!最开心的莫过于你想通了,我会尽力帮你滴!

然后然后然后然后,当然就是开学了啦!但是都没sem break,何来的开学也?!就这样,明天就要上传说中的PBL啦。希望不会太笨太blur,会遇到贵人扶助啦啦啦。但愿能顺利通关,加油加油!: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