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时代

今天总算看了《我的少女时代》,不错。但觉得徐太宇喜欢就应该早点告诉她啊,不然女生怎么会知道wor,林真心又怎么能跟你讲喜欢的其实是你叻,真是的。好啦,若是这样戏就做不下去了,最后就是非得要赚一下你的眼泪啦。大家好似都陷入了‘徐太宇效应’,但我却被欧阳非凡的吉他歌声所吸引,怪胎也。弹着吉他深情唱歌的男子超有魅力der!虽然ukulele现在是大势,但若是能,以后我想学吉他。贪心的觉得若是有欧阳太宇这种结合体人物的出现真好,但人生遇到的也只有欧阳非凡罢了科科。最后,还是比较喜欢《等一个人咖啡》,直接可爱有意思。

#喜欢上一个人,是会不知不觉的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10/10 우리 사랑하지 말아요

Comments

monkeytheng said…
哈哈超级赞同你所说的 “ 觉得徐太宇喜欢就应该早点告诉她啊,不然女生怎么会知道wor” XD
carmen ong said…
就是要有这种欠打的情节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