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cca Trip . 9th NPSC

一月又快来到了尾声。这个一月过得超充实的,所以时间过得超快的。是个回忆满满的一月。

16-17.01.2016
我们四人认识近十年以来的第一次旅行!差点泡汤但成了的那瞬间真的是超感动的!虽然不是什么特别好玩的地方,但跟她们在一起哪里都好。这次的旅行超短暂的,下次我们一定还要一起去旅行!:D

 
22-24.01.2016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运动会!当初还有些犹豫,但现在觉得若当初没有参加才真的会超后悔!很棒与美好的回忆。一起训练,一起互相鼓励,认识新朋友,加深友谊等回忆都超珍贵的。尝试了4x100m,就想试试自己的极限,虽然我这长腿还真的是没能跑得很快,但当选手与观众的感觉真的超不一样的。帮队友cheer的声音真的比看演唱会时还要热血与声嘶力竭。我有一群很棒的田径队队友!


  

当然少不了最重要的——排球。虽然中学就开始打排球,但应该是运动神经没很好,所以打排球的skill都没很好。虽然skill不好,但就是最喜欢排球。还很遗憾中学后就没机会打排球了,这次的比赛完全满足了我想打排球的欲望,超满足的哈哈。 所以练习时好像手都不怎么会疼,打再久也不会累,真心大爱排球!感谢帅弟的指导,至少现在球技有比以前进步了点,开球也比较有信心了。但在比赛时没能像练习时开过网,有点遗憾的说,但可以再次玩排球就应该满足啦!练习的过程喜欢,男女队的队友喜欢,比赛场内外的事件喜欢,庆功宴喜欢,总之全部的回忆都喜欢!跟以前一样,成为排球队队员总会有种光荣感!



老实说这真的是五年来我第一次为我是UCSI的药剂系学生而感到光荣。真的觉得当局该颁个最佳semangat奖给我们的。团结一致的感觉超棒的!


休息完新年后就真的会忙到翻了。现在期待着下一个event的到来——我人生中的第一个5km ru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