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2018
每次写日期依然会写成2017

2017
应该可以算是不错的一年, 因为想不起有什么特不好的事,又还是记忆力退化?从PRP到FRP,体会到了retail pharmacist真的是一份孤独的职业。就你一个人在counter默默做工,偶尔跟staff 哈啦几句,也没有colleague一起做工,就这样。怪不得我妈从我开始要进retail就担心我遇不到对象,但是这好像就是看fate的吧。

2018
就如他说所,这才会是辛苦的开始。新人就有那种就得任人欺负的感觉…现在也只可以暂时忍受存够资本一年后再做打算…毕竟我又没有靠山。你其实也没多优越还敢贬低别人。
2018, 工作或许会是辛苦的....
只希望 not too bad.
至于缘分这一块……
只有单方面觉得可以也不可以。
也需要有个明确的对象才可以努力一下
要不要给我一点hints?
今年,东神JYJ神话开演唱行会的话都尽力去一场吧,
因为生命短暂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