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ing points

 2021,发生了很多,小小的就不说了,记录些比较significant的


26/5

一直以来都有担心过这问题,然后这一天就正式证实的。当下一个人表面很calm的听着问着,但其实一坐在车上内心的恐惧和担心就overload了。担心了几天,找个人说说果然才会觉得比较平静些。 It is common, just face it. 是我说服自己的理由。


8/6

Unexpected的一天。第一次有了不完整的emergency department experience. But luckily nothing serious, everything remains the same, just unexpected unbearable pain. Painkiller果然是伟大的发明。然后也因为这件事感受到了人心的温暖,真心非常谢谢不嫌麻烦尽力帮助过还有关心我的你们。


17/7

Last day at ABIJ. 从191220开张顾到现在,店里的大小东西多数都是我买我选我摆的,所以离别心情,就像是保姆要将从小顾到大的baby还给别人父母的心情。说离别话时有些热泪盈眶。但愿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9/7

又是个新的career turning point的开始. TMMJ, please treat me good. 但愿一切顺心顺意,huat ah! or else我想我会继续瘦下去哈哈。


还有还有,这一年的小进步?我以前或许有些抗拒认识新朋友,but actually turned out to be not too bad? 通过交谈和经验,更懂自己要的是什么,不能接受的是什么。其实能找到谈得来的人真的是太不容易,要能接受与包容你的人更难。且惜。


Hopefully everything would be alright! 一如既往的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