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2011

HAPPY NEW YEAR 2011!
时间过得好快哦,现在已经是2011了!
还是2010的时候,这几个礼拜应该算忙。
24/12-27/12:去trip!=D
其实说真的,第一和二天还好而已。可以说心情普通罢了。
第三天在genting就比较high咯~=D
或许是因为我第一次进对我来说很新的outdoor theme park。对别人来说已经超旧了。==
每一样玩的东西都是我第一次玩,所以很开心!=D
那天真的有很多第一次!
也或许是大家一起玩的缘故吧!总之,很棒!<3
本来打算晚上不要睡玩通宵的,但等到最后还是跑回去睡。=.=
我知道她好像不怎么开心,但我实在不懂要怎么安慰人,sorry。=(
总而言之,对我来说,这依然是很好的回忆。=D
31/12:countdown party at jian wei's house!
也就是昨天。18岁咯!==
还蛮high的吧!玩游戏,喝酒…喝不多,没醉!XD
倒数完,就去pub。但好像才进去一下子,pub就要关了,所以没什么。==
去完pub,就去mamak档!从那开始聊天…
凌晨三点多,回到nie家,继续聊!
不是普通的聊,而是聊通宵~<3
一起share很多事…很开心大家都如此信任对方,愿意无条件,一起分享所有。幸福~=D
从那里,对有些人的印象真的是彻底改观。还有很多的心里话…
觉得男生都爱搞暧昧……==
对我来说,真正爱一个人是一种感觉,而不是选择性的爱。
如果没有很爱一个人,请别搞暧昧,玩弄别人的感情。
如果没很爱,请别说出口或给对方任何承诺。
如果只是为了爱而爱,抱歉,我觉得这种人真的很(摇头)。
一聊就聊到早上六点多,吃早餐+冲凉,七点多继续讲到早上八点才睡!
我第一次整晚没睡,强!=D
我是睡得最少的那个!XD
我真的觉得大家这种卸下心房来无所不聊,而且还是讲出自己心中的秘密的感觉真的很棒!
我喜欢那种有被信任的感觉!=D
你若信任我,我也就会信任你。
若你有所保留,那我也守口如瓶。
哪天我们也能像这样真正的聊心事呢?

Comments